山东

北京之行

苏噜叮 发表于 2015-10-14 21:21 8.晴天今天上路后,依然是行人稀少,平淡无奇,缺少让人眼睛为之一亮的风景。在一处十字路口处看到有派出 ... ...

蔻版说得对,两幅图片之间应该回一下车,让他哥俩分开。
苏噜叮 发表于 2015-10-14 21:36 9.大雾转晴昨晚冷暖空气交锋,下起大雾,辛苦洗的骑行服被打湿,只好放入网兜风干。阴冷的空气,倍感寒意 ... ...

住这洗浴店,洗浴是不用交钱的吧。
苏噜叮 发表于 2015-10-15 15:06

你还愚钝啊~,谁信呢
春雨舟横 发表于 2015-10-16 10:02 住这洗浴店,洗浴是不用交钱的吧。

嗯,公共卫生间不要钱。
10.晴天
出镇后右转一公里就遭遇堵车,不知道什么情况造成的。路面也是坑坑洼洼的,显然是大货车超载碾压的后果。也担心我的货架经不起这样的颠簸,货架断了可咋办!期间,有不少的电动车、摩托车、三轮车穿行在堵车的车流中,看来当地百姓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堵车。骑了五公里,还是看不到车流的尽头,在八公里处的桥上有一辆大货车追尾了,好在驾驶员没有受伤。本就不宽的桥面更窄了,只能单向通行。交警姗姗来迟,匆忙的处理了事故,引导车辆有序行驶。此时车流龟速前进,我也紧靠道路右侧小心的骑行,绵延的车流有十二公里长!不久到了天津的武清区,先吃饭,再找旅馆,旅馆可是费了一个小时才找到不错的,住下,早早休息,为明天进北京做好准备。
11.晴转阵雨
今天醒的很早,也许是就要到北京了。吃过早饭,急切的就奔北京方向而去。腿上不自觉的加力,竟然显示超过26公里!进京的路上没有想象的那么多的车,倒是看到一个奇葩的扫地车!也许是我孤陋寡闻,长这么大,第一次见到,开眼了!呵呵。不过也得佩服中国人的聪明才智,居然想出如此方法。进入六环以后,后面追上一个小伙,从浙江骑过来,一路露营。我俩就这样不停车聊着,进入五环后,他去朋友家,我们就此分手,我继续往天安门骑。四环,三环,二环,沿着长安街进入天安门广场,终于到了金水桥边,将车子倚在栏杆上,拿出自拍杆兴奋的照相,没照几张,有个保安人员过来劝我赶快离开,说是不能久留。也许是临近国庆的原因,所以自行车道也是不让久留,匆忙的照了几张,撒丫子奔姐姐家,天空有打雷声,黑云在增厚,紧赶慢赶,还是快到姐姐家下雨了,而且还挺急,好在马上到家了,也没觉得咋样,还在兴奋中,呵呵。姐姐还是按照传统习惯,下了面条迎接我的到来,俗话说下车的面条,上车的饺子。北京之行至此顺利结束,兑现了我的诺言,不追求速度,安全到达,也谢谢一路上帮助过我的骑友和老乡,衷心感谢。
  • 快乐小伙 楼主从烟台到北京天安门要几天啊?或者说是从寿光到北京吧。您的路线是怎么规划的?我好像只看到寇姐和简单姐还有另一个美女请你吃晚饭以后就没有路线了,求指教 2015-11-3 21:54
  • 黑胡椒牛排 后面的黑大姐~~~ 2015-10-21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