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晨曦渐露伴我行,

莺歌燕舞齐欢庆;

习风拂面飞将军,

信心笃定奔燕京。

三年之前偶然看到一篇骑行游记,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中毒了!几乎天天在8264看游记,被骑友们的照片感染了,去车店买了美利达山地车,之所以选择山地车,是因为山地车的综合性能不错,适应不同的路面。

可是买上车后,却没有多少时间骑车,单位经常加班,偶尔周末能跟俱乐部的骑友出去骑行,一年确只骑了两千公里。第二年鼓足勇气想来次长途骑行北京,却被膝盖的伤痛给毁了,骑行半途就早早的结束了,甚是遗憾!又过了一年,经过上网学习前辈的骑行经验,为我这次的骑行北京打好基础。

苏噜叮 发表于 2015-10-9 20:49 向北    向北晨曦渐露伴我行,莺歌燕舞齐欢庆;习风拂面飞将军,信心笃定奔燕京。三年之前偶然看到一篇骑行 ... ...

宝宝不错  赞一个

好棒~~~~~

这驼包一套多少钱?好
继续,以后进京参考!
老苏快发帖子啊
支持精彩活动

1.多云转中雨
从烟台开发区出发不久,天是越来越暗,乌云遮天,伴随着起风了,心中忐忑不安,还没有雨中骑行过。虽说准备的雨衣,但不太爱穿雨衣骑行。几滴细雨打在脸颊,感觉不是太难受,就继续骑行。这样坚持着飞奔,过了206国道蓬莱收费处后,雨点大了,有点儿睁不开眼了,极不情愿的拿出雨衣穿上,刚穿上一阵大雨从天而降,暗自庆幸幸亏早一点穿上雨衣,不然就淋成落汤鸡了,呵呵。沿海地带,一路起伏,带的东西也多,外面下雨,雨衣里也是被汗水湿透骑行服,不爽!雨下的最大的时候,竟然夹杂着黄豆粒大小的冰雹!哎,老天爷在第一天就考验我!雨, 时大时小,就这样慢慢的骑行了三个小时,又到了去年吃中午饭的路边小亭子,看到亭子,感觉胃也饿了,索性在此处休息,然后吃饭。由于有点累,手一哆嗦,浪费了一锅,呵呵。
飞天少帅1 发表于 2015-10-9 21:22 老苏快发帖子啊

第一次发帖,不熟练,别着急,呵呵。
春雨舟横 发表于 2015-10-9 21:15

这一套高大威的包包,得五六百块钱吧,没具体算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