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再回川藏,我的公路车骑行与摄影之路,更新中

DAY14:邦达-八宿

早上两个人起得很晚,太累了前一晚,磨蹭着上路的,海拔4650的业拉山也根本没放在心上,已经完全没感觉了对爬坡,但是这个爬坡距离比较大,我的队友被我落在了后边,后来赶上了广东的两个大叔,一起搞到了山顶
     到业拉山垭口也总算是圆了自己的一个夙愿,终于拍了一张单车在经幡下的照片,多少年的梗了,也是我一直想得下一次去西藏一定要完成的一个“使命”

再回川藏,我的公路车骑行与摄影之路,更新中
拍这些照片的时候就有种特别的感觉,四个月后的今天当我在写报告休息的间隙编辑这条帖子的时候莫名一阵感动,想回到那里,那些无忧无虑的时光、空间、友情

两个一路上顿断续续骑了很久的广东大叔,大叔的年龄我想会有更多的感悟吧此时,差点忘了,两个大叔昨晚凌晨3四点钟道德邦达,准确说是今天早上3、4点钟,也是神了,一个大叔说另一个大叔很倔,非要到邦达再休息,哈哈

你们要的帅照,可是我似乎找不到他们的微信了,谁能找到,谢谢了

一路上也骑了一段的小情侣,抱歉没有拍出唯美大片来,哈哈
再回川藏,我的公路车骑行与摄影之路,更新中

还有徒步,搭车的少年们,其实4、5年前我也这样搞过了,只是现在觉得单车才是我的真爱,爱你们

马上要下传说中的72拐了,好刺激,其实也没什么,我那么胆小,只能是下坡龟速前进,在观景台遇上了一伙自驾的,然后给我跟小桥拍了张合影,小桥这肤色也是,比我的黑多了,哈哈再回川藏,我的公路车骑行与摄影之路,更新中

观景台上的72拐与我的爱车
再回川藏,我的公路车骑行与摄影之路,更新中

湛蓝的天空,随意的云朵,粗狂的山峰,完美的心情再回川藏,我的公路车骑行与摄影之路,更新中

全程拍的我比较喜欢的一张照片,没有过多的技巧,也没有那么好看的一切,可我就是喜欢这一张,似乎这种荒凉的山上会有很多的老鹰再回川藏,我的公路车骑行与摄影之路,更新中

怒江72拐有太多悲剧故事再回川藏,我的公路车骑行与摄影之路,更新中

再回川藏,我的公路车骑行与摄影之路,更新中

又是一个180度的急转弯,这要比秋名山赛道还惊险,很注意安全的小桥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