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三峰

不过登到垭口了,休息一下。大家决定还是要上去。然后,我们就一起去登顶啦。。。。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要登顶的一段绳据还是很费力气,因为到了这个点,走了很长的一段路,大家都很累,也有点饿。因此很多人在这个地方都放弃了。。。。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山顶风景,,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成功登上三峰,我跟向导合影,。。。。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我们几个人,。,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成功登顶,在上面休息了一回。回撤,回测的路上一路的艰辛,因为又饿,又渴。
还有大家的腿很痛,都快废了都。。
我们六个人,回到大本营其他的人都走了,就剩下我们跟想到他们在收拾东西。
我们队的两个人先我们到日隆镇,我们四个人,起先是我提出来说可能可以去走近路,但是我到下面准备去探路,探到一半接到五子的电话说,向导说下面不能过,有悬崖,omg,好吧,那我就上去,然后一路的走啊走啊,卤蛋人也不舒服,可能是脱水了。
然后一直走到晚上八点多才到日隆镇。幸亏有一个向导在下面等我们,我们才会更加顺利的回到日隆镇,不然我们晚上在森林里走,肯定是很费劲,,,,多谢了那个向导大哥。。。。
在这边还是要提醒一下观看的我帖子的驴友,还是不要为了抄近路而去冒险。。。生命最重要啊在路上。。。。

回到日隆镇,大家很饿。阿姨做了一大桌子的饭。我们都没胃口。。每个人都吃了一点点。
第二天一早我们坐上车,回成都。
回到成都我们几个人一起吃火锅,庆祝我们的成功登顶。。。。。。。大家吃的很开心,吃完大家各自回家了。。。我还要在成都玩到七号。。
最后,我要这边谢谢队员一路上对我的照顾,谢谢,五子,卤蛋,了凡,方静,仙儿,多谢大家了。希望以后有机会在一起去爬山。。。。
我跟我的长嘴毛,祝大家周末愉快哈,。。。大家晚安,此贴更新结束!!!!!!
骑车到火星 发表于 2015-10-13 22:19 四姑娘山,小时候就已经听说四姑娘山是东方的阿尔卑斯山。是我期待已久的雪山。2015年国庆节,我跟我的伙伴 ... ...

#2015~相约国庆#征集十一原创精彩游记  送HASKI土豪大礼
骑车到火星 发表于 2015-10-14 21:20

山峰中间好像有张人脸。。。
写的不错啊!
精彩!!!!要是照片放正就好了。
ET,继续吧,我看到了我的身影,哈哈,再写一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