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三峰

依然卡卡卡卡。。。。。。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今天,天气有点不好。有乌云,早上刚才还下了点小雨。。。。不过还好,走了一路还是没有下雨,,,,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路开始有点泥泞了。。。。远处的瀑布,随后一直都可以看的到。一直到山的深处。。。。。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瀑布跟我的队员们,,,,大家开开心心的朝着大山深处走去~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经过一条小溪流。。。。。。。。穿上我的战靴。哈哈~随便踩!!!!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回头望望我们走过的路,好美~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我们的队员,一个个小心翼翼的踩过一条又一条的小溪流。。。。。。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一路的行走,向导只是在山下交代了下说,只要一直往上爬。一直爬就好了,往后的时间里,都是我们六个人,,,。。。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