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三峰

一路的行走,一路的拍照。摄影,也是我最爱的。虽然刚学没多久。但是还是出去相机不能离手。。。。。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早上的露水,树上还是挂着一点点。。。。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好美的颜色,黄的刚刚好。。。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一路的景色对于我来说,都是值得拿起相机记录下来的。。。。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爬了很久,瀑布还是依然可以看的到。。。。。。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穿过树林,慢慢的进入宽阔的地带了。。。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好美的红色。。。。。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嘿~你曾经说过我漂亮。。。。
但我为什么感觉越来越憔悴。。。。
   突然间陈奕迅的歌飘过脑海。。。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今天晚上就跟新到这里了,刚锻炼回来还没洗澡。
明天晚上约了朋友一起玩。可能也更新不了了。
     准备星期六晚上在来继续更新。
下面画面中是我们一行唯一的小女生,,,,她今年芳年18.。。。。。。。目前还单身。。。。。。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哈哈,大家晚安了~~~~~~
骑车到火星 发表于 2015-10-15 22:08 今天晚上就跟新到这里了,刚锻炼回来还没洗澡。 明天晚上约了朋友一起玩。可能也更新不了了。     准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