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

我的第一次:喘息不断、云雨巫山、茫然湿身、直至鲜血直流精疲力尽

[复制链接] 查看:20118 | 回复:54

9月22日早晨,台州的海边晴空万里、阳光普照大地,光线透过窗帘、抚摸着我的脸,取代了我的闹铃,把我叫醒~~
于是,起床收拾装备,背包帐篷睡袋、避孕套、狼牙棒、润滑油……嘿嘿,当然少不了照相机(一说到相机,我就想到了冠希^_^)。
最后,背起背包,当然忘不了的车钥匙(7月份刚买的车),脚步轻盈走下楼梯。拿出车钥匙,插进钥匙孔,逆时针旋转180度,于是我的飞鸽牌自行车打开了~~~
背着新背包,骑上脚踏车,听着许巍曾经的你,我就这样消失在9月的晨曦中……
9月22日中午,我已经穿越来到了宁波,天气已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天空一片阴沉,仿佛突然间来到了秋天。
我发短信给风:下雨了,活动还进行吗?
风回复曰:进行,湿身也要进行!{:4_109:}
要早点发PP啊

9月22日下午我又穿越来到了宁波北仑,中秋之夜,本该风清月朗、一片祥和,谁知淫雨霏霏、阴云不散……
就在这月黑风高、阴森恐怖的中秋之夜我见到了不羁的风、天涯月白、叶子
不羁的风:以下简称风,宁波8264群群主,此人看似猥琐,实则热情大方、作风潇洒犀利。
天涯月白:以下简称天涯,宁波8264群副群主,此人虽刚刚大学毕业,但却有着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有责任心,是21世纪的好男人{:4_121:}
叶子:以下还是简称叶子,宁波8264群副群主,此人热衷旅行、活泼开朗,立刻扫去我的一半闷骚~~{:4_112:}
当夜,我们四人聚一家东北餐馆,自免不了,对酒当歌,齐呼中秋快乐~~
当夜,我虽喝的晕乎,但也明白人生得意须尽欢~~
{:4_111:}{:4_129:}

第二天早晨,雨仍未停,我打开窗户观天象,得出结论:还将有越下越大的趋势~~~
不一会儿,在我下榻的金元宾馆,众驴友齐聚,风、天涯、叶子自不必说,还见到了笑语和小竹两位MM~~
接下来,分配物资、整理装备,我虽新驴,人微力薄,承蒙群主看得起我,委以重任,10几罐啤酒尽装我包~~
一个字:好重;两个字:非常重……
奔向公交车站,又见到克拉~~~一位淡定的帅哥
于是风、天涯、叶子、笑语、小竹、克拉还有我老赵7人成行,在雨中等待去八大坑的公交车。
大致路线:从八大坑穿越九峰山至瑞岩寺露营。
逃票是一种态度,是一种旅行生活方式。
楼主的标题写的很~~~~
呃~哈哈   有意思~
上PP呀。

下公交后,沿着公路旁一条峡谷直入上山,复行数十步,绿树成荫、流水潺潺,见山路旁一招牌曰:“八大坑之……”,才得知乃传说的八大坑是也!
我的背负重量差不多有20斤左右,举步维艰,若不是风大仁大义,把他的登山杖借给我,我的第一次肯定告废,最感激涕零的的这次整个登山途中,风未收回他的登山杖,而自己却捡了一根木棍(酷似江湖上失传多年的打狗棒)作为登山拐杖,让我真的很感动,甚至不好意思……
虽然不停的变换“体位”,以适应前行节奏,但如此背负登山,作为一个菜鸟还是颇为艰难,不到数百部,便大汗淋漓、喘息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