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我是传奇——阿悠双尖塔赏析(大帅出品)

收营时,可能是我将帐篷绷得太紧了,才发现有根地钉竟然被拉弯了。一方面说明了这个原配地钉的强度只能说是一般,有条件最好还是替换成DAC的V型钉。另外再一个就说明,30D的双硅面料的抗拉性能真的非常出色,将这么粗的铝合金地钉都拉弯了,帐面、帐角补强以及目字扣及织带等地方一点问题都没有。感觉阿悠说的比较适合恶劣环境的这个定位应该还是比较靠谱的。

在本文赏析的结尾,就随便说两句自己的体验吧,首先,整个帐的造型非常的特别,双尖A塔的设计非常优美,我个人非常喜欢它的线条和优美无比的悬垂线。但是因为是非自立无杆帐,追求轻量化的时候,对于营地的选择还是有其局限性,不能用于景区等水泥或非常硬的地面。而且无内帐的设计,在蚊虫猖獗、雨水较多的南方不是太适用。30D的双硅面料,强度确实够高。920克的整体重量在轻量化趋势的今天,肯定会有人不屑。可阿悠还是坚持着自己的宗旨,那就是给大家提供专业的、耐用度高的产品,而不会为了迎合轻量化,降低帐面的强度而使用15D等更轻的面料。这是我非常钦佩他的地方,一直在坚持自己的原则和梦想的男人,一款好而不贵的帐篷,真心希望阿悠在未来还会复出,再次给我们带来惊喜!

(因为没有实际户外使用此帐篷,本文只是双尖塔的简单赏析,而非专门的测评。关于阿悠双尖塔的实际使用,我也会在以后的户外使用中好好感受,第一时间更新。因本人专业知识和户外经验有限,如有不足和不对的地方,希望大家指出,谢谢!)

插楼。。。。
还蛮轻量化的,不错!
身动心远的大帅 发表于 2015-10-22 10:52 阿悠,一个中国户外界传奇式的人物和品牌。阿悠的双尖塔,也被很多户外的朋友亲切形象的昵称为双乳塔或二 ... ...

带雪裙,应该是四季帐吧
㊣龙腾 发表于 2015-10-22 12:46

恩,单外帐无内帐的金字塔,可以用于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