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哈尔滨攀岩联络:烟1920588622微信

微信平台:mlclimbing

我爱飞檐走壁之人工岩壁攀岩感悟

最牛逼的梦想也抵不过坚持,你不小瞧自己就没人敢小瞧你!
努力面前,人人平等,和我一起,做最努力的自己!
                                                      ----致喜欢攀岩的新人

攀岩是什么运动?

任何体育运动都需要一定的身体素质,但是在攀岩运动上智慧和勇气比力量发挥更大作用,只有蛮力不动脑筋,是绝对不行的。所以很多时候,你会发现同样的线路,小孩子和小女生会轻松攀到顶峰,秒杀身强力壮的人,他们只有竖起大拇指赞叹的份。

也许,

你会说自己没力气,不要紧,我也一样。

你会说自己不够高,不要紧,我也一样。

你会说自己胆子小,不要紧,我也一样。

.......

所以,来和climber鱼教练学攀岩吧!

没有足够的努力,不要谈天赋、时间、年龄、力量......不要问那么多奇怪的问题。

磨砺攀岩教练:climber鱼:139 0481 3963

其实我对攀岩向往已久,和所有新人一样有各种各样的顾虑,2013年跟我的启蒙教练公爵学习攀岩理论,在知道安全操作的基础上,2014年才真正的开始攀爬,当我正为攀岩上瘾全心投入时,又几乎远离攀岩,所以说命运更多时候还是自己决定。真心感谢在攀岩道路上支持与鼓励我的朋友,感谢指导我玩攀岩走扁带的朋友,让我能够续写我与攀岩的缘分,对我来说是一种收获,真诚无价!

攀岩时光不老,我们不散!真诚待人,信心,坚持,梦想。

选择优秀的团队,塑造更优秀的自己。

我爱飞檐走壁之人工岩壁攀岩感悟

2014年开始攀岩:惟因不被承认,才格外勇敢坚强。回顾刚开始攀时的笨样子,完全没有脚法,手臂也是曲臂。我的经历也就不奇怪了,只能说自己太过懦弱不够强大。和我一起攀岩的伙伴们,不要惊讶我现在的进步,努力面前,人人平等。

图片没错,我第一次攀岩就是这个高度,不是鞋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胆量不够,体重也是原因之一。第一次去攀月亮湾的岩壁也是这样。

最开始的攀岩全是蛮力,傻傻的拼尽全力,不肯认输。我爱飞檐走壁之人工岩壁攀岩感悟

我爱飞檐走壁之人工岩壁攀岩感悟

华丽做保护,我做了错误的动作,经他讲解我才知道攀岩里“开门”是什么意思。菜鸟一枚,相当的菜......我爱飞檐走壁之人工岩壁攀岩感悟

第一次穿攀岩鞋感觉是不一样,居然完攀了。时间是2014年4月19日,也是保护员华丽生日,记忆深刻。哈哈,鞋的功劳,还是我用心了呢?攀岩带给我的喜悦原来是这个样子的,深爱攀岩或许就从那一刻起。我爱飞檐走壁之人工岩壁攀岩感悟

人人都会攀爬,有些攀岩技术动作就是天生的,顶绳攀岩是最最安全的,在于你敢不敢。总结:刚接触攀岩时重心移动还算不错,胆小,不敢出手,才是硬伤
我爱飞檐走壁之人工岩壁攀岩感悟

我还知道关注脚点,值得表扬。同天还第一次欣赏光线攀岩,优雅、流畅的岩壁芭蕾。我爱飞檐走壁之人工岩壁攀岩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