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0

梦已醒,天堂犹在——国庆贡嘎穿越(图片张张震撼人心)

此生,虽无法达到贝尔的高度,但我可以追随他脚步,一路前行一路瞻望。
年少时的童伴,学时的同学而今也就我这个么“另类”,一到假期就在深山老林里。热爱上徒步穿越也是当初源于生活,毕业几年一来,一直干着销售工作,飞机、火车、客车变换着不同的交通方式,陌生的城市、陌生的街道、陌生的床;
几年的工作经历铸就了一颗不安分的心,或许,只有在路上才能让那一颗心安静下来!

梦已醒,天堂犹在——国庆贡嘎穿越(图片张张震撼人心)

那个光着全身面对冰川的大男孩儿,那个站在山巅挥旗呐喊的小女孩儿,那个因为感冒而遗憾下撤的小男孩儿,还有……,每一个人都在演绎着属于自己的故事。
☆☆☆☆☆☆☆☆☆☆☆☆☆☆☆☆☆☆
在路上,我们做着同一件事——不停地行走
徒步旅行,只需要一颗安静的心和不停的脚步,不停地遇见,不停地思考,不停地流逝自己的思想,不停地更新自己的记忆。我们来自全国各地,却做着同样的事,那就是不停地行走。

梦已醒,天堂犹在——国庆贡嘎穿越(图片张张震撼人心)

“徒步?呵呵,单纯的傻走,有什么好耍的”一次跟几个同学吃饭时,朋友这样说道。当时,本可以有千万句理由来反驳他的观点,我压抑住内心的冲动,闭口不谈。
因为根本没有辩解的必要,每个人选择的生活方式不一样而已!

梦已醒,天堂犹在——国庆贡嘎穿越(图片张张震撼人心)

在日隆镇大家一起吃晚饭时,猪崽跟我们说在垭口看见一女孩站在垭口处用手机录着视频录着录着就哭了,是的,的的确确哭了,他们亲眼所见,因为激动。徒步旅行不要指望着谁能帮你,因为身边的队友也在行走;孤独的时候不要指望着能找谁述说,因为大山毫无一丝信号;
累了的时候不要指望着停下,因为路还很遥远。
你看见的是眼泪,而我看见的则是笑容,甚至是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