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一个印度愤青带我们深入他的国度

下午鞋盒家的世交邀请去他们家里做客,是他父亲医院的合伙人。进门后才发现是印度教高种姓人,家里有仆人。晚上吃饭时又发现一辆斯柯达居然还请有司机。房子是租住的三室一厅,家具家电装修自己弄的。
这个医生朋友的月收入在2-3万RMB左右,全家就他一个人工作。房租也不便宜2000RMB左右。

教医生朋友用手机遥控sony A7拍合影。

他们非常好客,穿戴华丽,包括主人的母亲都是莎丽,带满首饰。
就是陪了我们一天的鞋盒也是特意开车回去洗澡换了衣服,我那朋友见事也换了衣服。就我穿着随意,胡子拉碴的拍照小弟惨不忍睹,还好衣服天天换,没有异味。
这里多说一下,接触到的这些印度人都非常爱清洁,一天洗洗几次澡,换几次衣服的情况都遇到。
还有大家奇怪的左手擦屁屁脏不脏的问题,实际上他们厕所马桶旁边,都有一个冲水的软管龙头,专门洗屁屁的!前段时间去的马来西亚也是这样的!
当然还有绝大多数穷人是没有这么好的条件的,随地大小便很常见。
继续送出礼物哈哈。

家里的儿子拿着我们的gopro玩个不停,喜欢跳舞还放了不少视频给我们看。

小女孩是仆人的女儿

从医生朋友家里出来,约定晚上9点吃饭还有一段时间。逛了下超市,物价都很低,他们特有的小洋葱和小柠檬,量都非常大。才拍两张就被经理制止了,不能拍照!

因为鞋盒父亲医院有急事,所以晚饭时间拖到了10点。
这一餐应该是来印度最正式的一餐了,鞋盒和他的父亲两个妹妹,合伙人朋友一家三口加我们坐一桌,围了5~6个服务员。作为屌丝的我两瞬间各种不习惯了!

旁边的刀叉等餐具都是摆设,虽然我很想用,但主人们都是用手,我也只有用手上了!

鱼、虾、鸡肉都很不错,还有正宗的印度飞饼(但是他们可不叫这个是飞饼)。
他们各种劝吃各种往我们盘里添食,我英文又烂,不知道怎么委婉的拒绝,后面还断断续续的上了好多菜,最后又是浓汤又是酸奶的。
味道都很好,几轮下来我实在吃不了。作为一个知道这种情况,饿了一天的胖子来说也不想吃撑了进化成死胖子。

最后上的柠檬水可别喝,洗手用的。

不管高档酒店还是路边小饭店,都有这个。只是说这是他们的传统,餐后都会有这个吃一点……味道怪怪的。

这一餐是他们当地最豪华的一个酒店吃的,两家人加上我们一共9人。吃得很好很饱,最后问鞋盒说只花了大慨500人民币左右。吃的东西真心便宜啊!
合伙人朋友一家是印度教,鞋盒他们一家是伊斯兰教。伊斯兰教家里的妇女几乎都不出门,这一次晚餐鞋盒的母亲都没在。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她们不怎么出门导致了屁股非常肥大的不协调,走路都是一瘸一瘸的。街上很少看见女性,特别是年轻的。
D8
今天鞋盒和朋友要一起开车送我到海德拉巴,我要独自一人提前回家了。
先来到鞋盒家里告别,顺便看看鞋盒的妹妹关于手机还有什么疑问没有,帮他解决一下。来之前鞋盒让我们帮忙给他妹妹买了一部手机带过来!

鞋盒告诉他妈妈我们喜欢吃鱼,就弄手机的空档,做了3条鱼出来,味道非常好。

因为鞋盒他们家是穆斯林家庭,没有印度教那么多阶级种姓问题,实际上收入比之前那个医生家庭要高一些,但家里很朴实。

鞋盒卧室里我做的手电,哈哈。

我和他们道别了,踏上返程。

高速路边的加油站,他们加油站竞争感觉不小,往往一段路上连续开着好多家。

印度的货车涂装都是那么的个性

路边的轮胎打气店,当地人还是比较友好的。

200多KM的距离,过了很多个收费站。

他们的过路费可以买24小时往返票,价格会便宜一点点。送我的路程中,他们都是买的往返票,我还担心他们两第二天赶回去的时间是否足够。没想到他两回去的时候根本没用上这个票,两傻子走错路根本就没上高速!

高速路上是没有护栏的,动物、人都在上边跑。限速好像是60KM,经常跑120-14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