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北京

《运动者之家》北京-川西-青海自驾

到佳县还有时间,我们去了西北神山———白云山,因为今天是庆祝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65元的门票免费了,佳县人民真好!白云山位于佳县黄河之滨,道教名山,又名嵯峨岭,山势西北东南走向,雄踞滔滔黄河西岸,山上松柏苍郁,重岩叠嶂,夏秋之季常有白云飘绕其间,远远望去若隐若现,素以“关西名胜”闻名于世。这里山水相映,白云缭绕,松柏参天,庙宇林立,是全国著名风景名胜区和道教名山,也是西北地区最大的明清古建筑群。随后我们又去了香炉寺。香炉寺,位于佳县城东200米的香炉峰峰顶,东临黄河,三面绝空,仅西北面以一狭径与县城古城门相通。峰前有直径5米,高20余米一巨石矗立,与主峰间隔2米,形似高足香炉,故而得寺名,素有佳县八景之一“香炉晚照”之美誉。香炉寺地势险峻,香炉石凌空而起,断桥惊险异常,置身其上,如凌绝空际,低头俯看,滔滔黄河激流而下,汹涌澎湃,佳临黄河大桥横贯东西,如龙卧波。

D14:佳县—北京

下了一夜的雨,这雨又伴了我们一天到了北京,结束这14天的“豪华”之旅。我想这雨是对我们分别的不舍吧!再见了,朋友们,再见了,亲爱的大白!大白呀,请慢一点开,让我们再看一眼朝夕相处14天的朋友,让我们在这曾经生活14天的大白上再停留片刻。再见了,朋友们!期待再次跟你们在一起!

感谢分享精彩活动
运动者 发表于 2015-11-7 15:53 D1:北京—西安春节前,朋友的一句话一张照片,成为我心心念念向往的地方,那绛色的红房子、红黄相间的喇 ... ...

欣赏支持精彩的户外活动分享!
运动者 发表于 2015-11-7 16:14 D7:炉霍—色达为了避免封路,凌晨3:00起床出发,一路上黑乎乎的,一段路还非常不好走,功夫不负有心人,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