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川藏线上拐个弯稻城亚丁兜一圈......色驴新驴老驴的拼车之旅

人人都说藏区的酸奶好,到了康定就去找,路边就有。卖酸奶和酥油的看样子这是一对藏族姐妹,州府里的藏妹也很时潮。
二十五元买了一大罐。回去一吃,嗬嗬.......没放糖.......康定啊康定,跑马溜溜的山哪,酸那溜溜的奶哟..........藏家溜溜的姐妹,奶里不放糖哟..........
我都没想起来去买酸奶,后悔中
我都没想起来去买酸奶,后悔中我是小米 发表于 2010-9-29 09:31
不放糖,吃了更后悔.
无敌兔一个电话,就有人开车来接了,直接接到康定新城那边山腰上的武警招待所。尽管不是我的老部队,可进到军营,还是有种熟悉的感觉。无敌兔转业以前是虽然是在阿坝武警森林支队,但这里的武警森林支队领导几乎全是他的战友。于是乎,我们受到贵宾待遇,行装由勤务兵送至房间,茶水水果一应俱全。一支烟没抽完,餐厅里火锅大餐就在等了。一桌人除了小徒弟,全是当兵的或是曾经当过兵的,所以气氛融洽。席间才知道,这无敌兔早在部队就搞摄影了,也有作品发表,看不出还真是个大师级的呢。就是这顿饭,我们捡到了此行的另一个同伴---盟主。他也是一个人来川西驴行,顺便走到康定来看看他也是支队的领导的战友。领导说正好你们都是驴友,就一起走吧。其实我们三个都不算真正的驴,这一个才是真驴,省会城市徒协的会长,东北户外联盟盟主,麾下有两个户外网。是驴友中的头驴,是领队中的领队。户外经历丰富多彩,这才真叫有故事的人。盟主出场,上个图,见识一下老驴风采。 哼哼,谁是老大?我才是 南 波 万。

早早起来,只等盟主,酒喝大了.
盟主终于起来了,赶紧上路,今天天气不好,浓雾重重,抵近折多山山顶天光才透亮些.
新修的油路,很好,很平坦.好路一直到新都桥.
折多山山顶,海拔4298米,听说能看到贡嘎山,但有雾,啥也瞅不到,拍张到此一游,闪人.

山顶上书写着康定的名片,康定情歌.过了好几个山,山上都有这几个大字,后来才知道,原来就一直围着这座山在转.就转不出这康定情歌了.

从康定到新都桥,是此行最好的路,一个多钟头就到了新都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