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2

贡嘎中线穿越—深度泉华滩

贡嘎中线穿越—深度泉华滩 不停有富含矿物质的水流下,这是正在发育的钙化池 贡嘎中线穿越—深度泉华滩

上到最高一层,贡嘎主峰又呈现在我们面前,无比巍峨壮观 贡嘎中线穿越—深度泉华滩

全貌 贡嘎中线穿越—深度泉华滩

在最高层,休息片刻,思考一下人生 贡嘎中线穿越—深度泉华滩

最高层的钙化池不如第一层艳丽 贡嘎中线穿越—深度泉华滩

我独自寻访传说中的喷泉,发现有水从石头里面流出来 贡嘎中线穿越—深度泉华滩
终于找到了,一圈石头围着的泉眼,泉水汩汩而出,空气中弥温着很浓的硫磺味道,如同温泉一般。 贡嘎中线穿越—深度泉华滩

这就是贡嘎山最神秘的地方,仿佛有一种宗教的力量在震撼着我们 贡嘎中线穿越—深度泉华滩

登珠告诉我,饮用要从旁边山上流下的水中打水。不要饮用这泉里的水 。山上流下的是雪山,这是地下水,含矿物质多。我们就在这眼喷泉的旁边扎营,当晚,只有我们两顶帐蓬在山上。贡嘎中线穿越—深度泉华滩
周边到处都有小喷泉,一晚上都听得到汩汩的声音。喷出的泉水如跳动的音符,天长日久,在泉眼周边凝固成炫丽的贝壳贡嘎中线穿越—深度泉华滩

搭好帐蓬,我匆匆四处走动,寻找拍日照金山的地点,选来选去,还是回到视界最好的顶层边缘,架起脚架,等着那最壮观一幕的出现。贡嘎中线穿越—深度泉华滩
贡嘎中线穿越—深度泉华滩

太阳落山后,寒气逼人,一下子冷得我浑身颤抖,赶紧进帐蓬加衣服。这样的天气,要长时间在外面拍是受不了了。于是我把脚架架在帐蓬口,打开相机的WIFI功能,利用手机在帐蓬内进行遥控拍摄 ,由于没有经验,只有不停尝试各种参数进行爆光,这张片片爆光时间长达16分钟,按手机按得手都痛了,差点睡着了。贡嘎中线穿越—深度泉华滩
为了拍繁星的场景,把ISO调到6400,光圈最大,才在短时间内拍出了点点繁星的一幕。 贡嘎中线穿越—深度泉华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