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17位老人美国全境40天自驾游

9月24日、D25:纽约(New york)95费城(Philadelphia)95华盛顿(Washington)共234英里,住华盛顿Beacom Hotel宾馆。四个标间含税费停车费共792.67美金。原预订的华盛顿大使馆宾馆(EmbassyInnHotel)无房间,缤客Booking免费升级宾馆,事后Booking退房间差价243.45美金。

途中故事:

今天先去费城,途中又有车走散了,几经周折未能汇合,约好费城国会广场相见。

费城国会广场无法停车,电话联系在游客中心见面。领参观券游览了独立公园,华盛顿雕像、旧国会大厦和独立宫自由钟。独立宫建立于1732年,曾是美国独立战争的指挥中心

游览完时间还早,大家建议今天住华盛顿,预订了华盛顿大使馆宾馆(Embassy InnHotel)。

去华盛顿途中有人要求方便,下高速我们将车停到一片停有几十辆拖挂房车的地方让大家分头方便。有两个人竟然私自闯入私人生活区方便,方便一半被一个又高又大气势汹汹地赶了出来。她两个惊慌失措地跑过来喊大家赶紧上车赶快走,我一看他咆哮着用手机拍照要报警便迎上去道歉并解释说我们去华盛顿迷路啦,她们找Toilet等等,拦着他不让报警。他愤怒了20多分钟才极不情愿地给我讲如何去华盛顿,我顺势给他个拥抱问题解决。这样的情况跑是跑不掉的,一旦报警会有上法庭;羁押和驱除出境等严重后果。

继续上高速去华盛顿,还没上高速又有一辆车跑丢啦,找了几圈才找到。在找车的过程中,无奈闯了一个禁止左转弯,引来所有车辆的鸣笛藐视。

晚上7:00到华盛顿距我们预订的宾馆几百米时,由于习近平和奥巴马步行去交谈,前方路上停了几十辆警车,我们转弯将车停到一个加油站然后步行去找预订的宾馆。问路时一位女士专门带我们到宾馆。

预订的大使馆宾馆(Embassy InnHotel)只有一个房间(我们预订了四个房间),联系Booking他们给升级到Beacom Hotel酒店,该酒店上网费用12美金/标间;停车费46美金/车,我们无法接受。多次协商Booking承诺他们负担上网费用;承担房间和停车费的差价。预订的宾馆和升级的酒店都离白宫非常近,步行即可到达。

回到国内后,Booking退还房间和停车费差价243.45美金(其中停车费69.03美金)。

17位老人美国全境40天自驾游

在旅途1 发表于 2015-12-2 21:38 2014年底九寨沟旅游时谈到我2015年准备去欧洲申根游2016年去美国旅游,朋友提出先去美国旅游。故决定2015年先  ...

由衷佩服,签证办理经验值得借鉴。跟随楼主游美国。
在旅途1 发表于 2015-12-8 23:22 洛杉矶速8酒店9月1日、D2:步行到Alamo公司,10点提车,然后到洛杉矶市内游玩。唐人街,一个山庄和环球 ... ...

门票95美金,国内应该没有哪个景区价格超过这个价位。
在旅途1 发表于 2015-12-8 23:47

这个门票值,开眼界。

9月25日、D26:华盛顿(Washington)270-70黑格斯敦(Hagerstown),共72英里。住Hagerstown Super 8宾馆。四个标间含税费含早餐共295.64美金。

途中故事:

我们住的宾馆距离白宫很近,大家步行到白宫。

白宫附近路上有不少快餐车在卖早餐,路边草地上放着餐桌,地上也有不少垃圾。

骑警用警车把马拉到白宫旁路边,然后骑马去执勤。一辆车拉二匹马。

今天习大大和奥巴马会谈,我们在白宫外边一直在欢呼等待,支持习大大,支持中国,为中国加油。

在华盛顿住宿和停车太贵,下午4:30出发去尼亚加拉,途中就近预订了Hagerstown Super 8宾馆。

9月26日、D27:黑格斯敦(Hagerstown)219尼亚加拉(Niagara),共333英里住尼亚加拉(Niagara)APOTHECARY宾馆。四个标间二天含税费含早餐共769美金。

途中故事:

傍晚到了尼亚加拉(Niagara),入住预订的APOTHECARY宾馆

预订尼亚加拉(Niagara)宾馆一定要注意不要预订到加拿大的宾馆,比较简单的区别是用美金($)或者是加元(CAD)报房价。

17位老人美国全境40天自驾游

9月27日、D28:尼亚加拉(Niagara),住尼亚加拉(Niagara)APOTHECARY宾馆。

途中故事:

开车去州立瀑布公园,我们去的早停车费5美金/车,后来者停车费就成了10美金/车。

尼亚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s)
是由马蹄瀑布,美国瀑布,新娘面纱瀑布组成。世界三大跨国瀑布之一,甚是壮观。

可以乘坐“雾中少女号”快艇亲临瀑布,游船票价格是成人13.5美金/位,儿童(6-12岁)7.85美金/位。只乘坐电梯登观景台1美金/位。

乘坐快艇象在雨中游览一样,需要穿上雨披,美国的船蓝色的雨披,加拿大的船是红色雨披。根本无法照相。

下午去了Outlet和沃尔玛购物。

由于有几个女同胞急着去距离一公里外的另一家Outlet购物,一个车司机不在,大家找了20多分钟还未找到,其老婆见状让我们先走,几位女士就要求我们先走。结果是导致该位司机晚上发飙发酒疯。出来时间长了,控制不了情绪啦。

由于发酒疯气的其老婆黑夜小雨中出走,极不安全,我们又赶上将其劝了回来。

今天是阴历八月十五,是今年最大最圆的“超级月亮”,
在美国还能看到壮观的月全食和“红月亮” 。这些难得一见的月球天文现象为我们观月赏月提供了绝佳的机会,可惜这难得的机会被发酒疯给破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