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

忘却尘世的童话世界(施泰因、卢塞恩、施皮茨、因特拉肯、米伦、莫尔日、蒙特勒)

偶遇的苔藓,长的真好,我算是养不好它们
自从去了次日本,对苔藓意外的好感

这张自拍也是在这里拍滴
然后就开始坑爹了,走到缆车发现下午5点就停了,虽然SBB上显示的是8点才停,
已经是下午7点了,我们现在有两个选择,一个是返回米伦做缆车下山,另一个是走到山下的Stechelberg坐公汽
已经晚上了,现在不能信任SBB的缆车时刻,干脆狠下心走到Stechelberg,
谷歌坑了我们一把的是,说33min就能到,果然还是牌子上准,走了1h+才到,我们顺着谷歌的行走路线,一路下山。
小跑啊小跑,再不下山就天黑了,虽然瑞士9点15才天黑,但是要抓紧啊。
路上都是碎石子,我们开始还抱怨,谁没事把小石子往路上倒,后来才发现是山体滑坡留下的小石子。
这时候没心情照相了,一路走,穿过小溪,跟着瀑布,这才是真正的健行啊,虽然心情不大对~
走到快山脚下,遇到了之前提过的两个黑衣女子,发现她们跟我们一样,也是发现缆车停了往下走。
当走到Stechelberg的一瞬间,顿时整个心都放松了,一片开阔的绿色映现在眼前,远远的是牛铃铛在叮叮咚咚的响,几户房子点缀在绿色中,那么的安静,那么的让人安心。
走到车站,一个人也没有,整个车站空空的,发现一小时一趟的车刚开走,那就等吧~两个黑衣妹子也跟着我们一起等,她们也是去interlaken的
太阳落山了开始冷起来,我直接从背包里,拿出了准备登顶穿的羽绒服(羽绒服在瑞士就穿了这么一次)……
40多分钟后车到了,真的到了,我们还怕真没车呢!!!瑞士,你怎么这么靠谱,话说这个车一直到晚上11点才停。做完公汽转火车,终于到了酒店,那天我在微博里发了这么一段话
“每次旅行都会有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现,很惊讶,每次自己都会选相对比较冒险的一条路,虽然道路有些艰辛,但是结局是好的,而且还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当然路上碰到和我一样选择的老外,也很有意思啊,可惜英语不够好,交流不大方便  ”

瑞士的天空很漂亮,躺在躺椅上,数着星星,和甜甜讨论着那颗才是北极星,仿佛回到了小时候一般

路过,顺便顶一下!
day3
施皮茨酒店→米伦→雪朗峰→施皮茨小镇闲逛→西格腾码头餐厅(吃图恩湖炸鱼、牛排)

施皮茨酒店早餐
Hotel Bellevue(贝拉维酒店)
切两片吐司,夹片肠,夹片奶酪,2杯咖啡,半杯果汁,半碗酸奶,2个羊角面包。
好吧,最后一遍重复自己有多能吃

早餐很好吃啊,牛角面包太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