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复制链接] 查看:91906 | 回复:308

“怎么重播如此念旧 的镜头在离开之后 场景人物画面时空都还没变过”

听着台湾小清新的歌,回想起了小清新的台湾时光,离去台湾已经快一年了,那15天的短暂旅行之后回来生成了一种情怀叫台湾情怀,逢人便说台湾哪好哪好,乐此不疲,从未有一个地方能这样让我时刻想起它的好。

厦门乘坐中远之星去台中是最省钱也是最新奇的方式,由此开启了我们的台湾行。学生票价只要420元哦!

在厦门港中远之星的售票大厅也遇到许多志同道合的穷游车友,河南小哥独自骑车环岛的,十几人大队仅有一个女生的三江学院。

在厦门港领票的车友们
北林悦野车协和三江学院的合影       三江学院的兄弟们很认真也好热情。手绘了环岛的旗子,还有专门的环岛寄语录,还有个人专门的旗子,让我们给他们写寄语。瞬间觉得人家这趟台湾行也太走心了。
趁着等待登船的时间 我们五人小队也拍了些照片遇见台湾,最美丽的意外

遇见台湾,最美丽的意外

出发的时刻 内心的激动无以言表 我是北林悦野车协的一员我骄傲 哈哈~遇见台湾,最美丽的意外

遇见台湾,最美丽的意外

登船了,COSCO中远之星我们来啦~遇见台湾,最美丽的意外

遇见台湾,最美丽的意外

也是第一次坐这么大的船 去那么遥远的地方遇见台湾,最美丽的意外

遇见台湾,最美丽的意外

黄昏时的厦门。忽然想起我一驴友阿德说他经常喜欢坐在鼓浪屿对面的星巴克楼上看鼓浪屿的夕阳西下。
所有的一切就是这么平静美好。

自拍王小包包
初显老板范儿

入夜后,鼓浪屿的背面是这幅景象遇见台湾,最美丽的意外

遇见台湾,最美丽的意外

甲板上亮着些灯,可惜有点冷,并没有人坐在夹板的椅子上。遇见台湾,最美丽的意外

韩教练在给我们做体能训练,扎马步遇见台湾,最美丽的意外

中远之星上的菜单,并不算贵,也算不上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