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这一带景点很多,号称2500年的古柏树,秀巴格萨尔古堡,4A景区巴松措对于游客们是相当有吸引力的,可对于一路走来看了无数美景的教授来说,那些都只是一个称号!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离拉萨越来越近,教授已没有先前的鸡冻,也少了许多的压力!开始享受这快乐的骑行生活!他甚至觉得时间有点快,只想跟着我一路骑下去,往西再往西!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工布江达的南方宾馆大名鼎鼎,这是我第三年的入住。它50元的标间是川藏线上的最低,也是最好的。可这次已经住满了。也许教授是很有福气的主,老板把280一间的标间当成120的了。教授被迫享受这飞来的奢侈!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D21天,7月30日,晴,工布江达到松多,骑行98公里。今天的路况和昨天一样好。不过一直是缓上坡,教授又提出先走两小时。我以为和前面一样,会轻易而举的赶上他,但只到松多才见到教授。今天的尼洋河伴着地势不大水很急,进入谷中几分钟便可看到一块大巨石挺立河中,这就是藏民奉为神石的中流砥柱!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今天一路的景点还有太昭古城,唐蕃古道,茶马古驿站,清朝古墓群。不过这些对我们实在没有吸引力了。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