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不错不错。。。。

D14天,7月22日,多云有小雨,骑行105公里,左贡到邦达。从左贡出门沿着玉曲河逆上。听着玉曲这名字就给人一种温柔美丽让人遐想!她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不像我们一路见到的那些凶险,澎湃犹如恶人一样喷着黄泥激流而下的河流。这一带山清水秀,是特别美丽的河套风光。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美丽的河套风光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很想在这美丽的藏寨住一晚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男人架,知道做什么用吗
或许教授累了,两岸五颜六色的奇石怪峰吸引不到他的眼球。我只好一个人默默欣赏了!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左贡和邦达是川藏线上最贵的两个点。昨天在左贡我们住两百,吃一餐一百五。今天住到一百八的房间,可不要想到洗澡,什么都没有。当然,便宜的通铺也有了,40一人。我和教授这一路基本上住的标间,吃的也是最好的,因为教授很辛苦,所以吃住一定要最好!所以对于已经三次进藏的我。这次是超级享受!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D15天,7月23日,晴转多云。骑行95公里,邦达到八宿。今天笨鸟先飞很奏效,还在慢慢吃早饭时,教授打来电话,他离垭口只有三公里了。今天的天气出奇的好,太阳早早挂在蓝蓝的天上。坡比较缓,我超过一批又一批的车友,对于经常锻炼的我。这些学生肯定不在话下了,记得前年爬东达山还和几个爬过珠峰的的登山友并驾齐驱过。走了近10公里到达第一个垭口,还能清楚的看到山下的邦达。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垭口上的教授不像以前垭口上我,孤寒冷丁,他现在沐浴着夏日的阳光。看着风景,搜寻着漂亮的女车友们。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业拉山因为72道拐,名声震动,前年第一次到业拉山垭口,雾气朦胧,10米不见人,物。心里感叹着看不到72拐,那知道要下坡8公里,才是到看72拐的观景台。垭口合影后,我带着教授来到72拐。教授惊呆了!在电视里天天看,在书里天天念,可现在亲临其境了。内心的鸡冻无以言表了。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下怒江72道拐有40公里。前20公里急,后20公里缓。教授跟在我后面以30码缓缓下坡感受业拉山的春夏秋冬四季。而其他的许多车友下的很快不时有车友擦身而过,不好,一个车友急转时,摔倒在地,幸好无车经过。他也只是擦伤皮而已。爬起,无暇伤口。继续猛冲!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站在怒江边,教授感慨万分,这一路走来,把电视里看得,杂志上写的都身临其境了。才懂得,看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金沙江,澜沧江,怒江。今天见到的怒江让我心里也沸腾澎湃,去年走丙察察怒江伴随我4天半的日夜。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八宿到了。教授和我每到一个地,都要漫游参观下,再买一点补给,吃吃当地的特色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