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去年的这个时候,快到理塘的时候,还要奋力爬月光垭口。可今天又钻隧道了。去年在月光垭口。可以看到无量河边的整个理塘,今天只能看到城的一角了。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理塘在整修街道,到处都是稀乱。看到最多的便是荷枪实弹的武警,全副武装的公安,以及带着红袖章的各个单位的执勤蹲点人员。另外还随处可见各种各样状态各异的流浪狗。我带着崔哥游玩长青春科尔寺后。开始寻找背包。在菜市场,教授找到一个邵东老乡,以老乡名义买了个腰包。从出发到今天已是第9天。教授第一次往家里寄回4.55公斤的东西,第二次寄回4.75公斤的东西。这次把行李都在我的包里了。明天应该轻松点了吧!好梦,教授!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山地狼QX 发表于 2015-12-10 09:36

城市之间,情谊永恒。8264相伴你一路同行!

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早上好好的天气忽然间就乌云袭来,转瞬下起了噼噼啪啪的冰雹。那黑云又迅速的奔向东边,太阳又开始灿烂起来。远边的山腰出现了一条美丽的彩虹。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路面很好,我骑着车却摇来摇去,前轮没气了,取出前胎,没有什么问题,为了保险,换了个新胎。骑车去追教授,后刹却一点都没有了,真是奇怪。见到了教授,他也没有办法,难道是神提示我要坐车下海子山吗!海子山上坡10公里。下坡80公里,还要经过美丽的姊妹湖。真的是好遗憾。
进巴塘城口看到了一个修车店,老板人很好。修车维修车的骑友们很多。老板说昨天就有两个骑友在海子山摔跤。有一个还住院了,前轮钢圈变形很厉害。再一次告警骑友们下坡一点要慢。我给教授包括我自己规定,下坡时速不超过35码。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感谢分享精彩活动
D11天,7月19日,多云转中雨。骑行105公里。今天要进藏了,教授很兴奋,我们沿着巴塘河下10公里,来到了金沙江畔,我和崔哥一路谈笑风生,和骑友们你追我赶,不觉中就到达了川藏界线。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清清的巴塘水流向金沙江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大江的水成分复杂了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很享受的教授
这座桥让多少人激动,让多少人在此一游!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