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美西,8000公里寻美记(全文完)

爱美丽_Emily 发表于 2016-1-22 16:37 即使不在观景点,只是开车在路上,也是处处皆美景。 ...

阅读美丽的帖子,真如亲身旅行一般,好喜欢美丽娓娓道来的文笔记述,喜欢蟋蟀头的唯美大片!
一路游历肯尼亚、柬埔寨、印度,又到了美国,呵呵!终于赶上了。喘口气先,
江南梦 发表于 2016-1-23 21:18

谢谢。年底事多,可能更新得慢,你们就慢慢看吧,不急不急。

这条岔路并不长,路的尽头有几栋木屋,掩映在颜色斑斓的树丛中。

是旅馆吗?如果是旅馆,我真心感觉这里比Jackson Lake Lodge美,但看不到旅馆的招牌,而且大门用围栏拦着,不允许进入。所以我们只是在外张望了一番,便悄悄离开了。

美西,8000公里寻美记(全文完)

行驶在如画美景中,早已是景不醉人人自醉。

所以,我们共花了整整5小时在这条仅30分钟车程的大蒂顿东线,便不足为奇了。

Cunningham Cabin Hist Site

这个观景点是一处废弃的农场小屋,曾经属于一位叫J. Pierce. Cunningham的农场主。19世纪80年代,Cunningham定居到Jackson Hole。作为农场主,起初他反对大蒂顿国家公园的扩张,但后来,他却成为大蒂顿的拥护者。他联合邻居Ferrin一起写了一封请愿书,97个农场主在这封请愿书上签字,同意卖出自己的土地来建立国家休闲区(National Recreation Area)。约翰·D·洛克菲勒(美孚石油的创办人)的Snake River Land Company买下了Cunningham和其他农场主的土地,最后共捐献了33000英亩的土地来扩大国家公园。

在1888-1895这7年间,这个农场小屋是Cunningham和妻子Margaret的家。

美西,8000公里寻美记(全文完)

但无论如何,这里的确已经如Cunningham所想,成为休闲胜地和西部的象征。

爱美丽_Emily 发表于 2016-1-25 16:52 我好奇Cunningham为何会从国家公园的反对者成为拥护者,是什么起因使他突然有了这样的思想转变。但无论 ... ...

不仅仅是景美,摄影师拍摄的更美……
爱美丽_Emily 发表于 2016-1-25 15:14 路右边忽然出现一条岔路,我们便顺着岔路开了过去,以为又是什么观景点,但这次不是。这条岔路并不长, ... ...

估计是私人庄园之类的东西

Snake River Overlook

这个观景点的出名是因著名摄影家Ansel Adams(安塞尔·亚当斯)于1941年在这里拍摄了一张反映大蒂顿景观的黑白照片。

说起安塞尔·亚当斯,玩摄影的人几乎无人不知。蟋蟀头说,安塞尔·亚当斯把摄影技术做到了极致,他的区域曝光理论,是半个多世纪以来摄影科学的基本理论之一。安塞尔·亚当斯在那个年代是如此有名,以至于他拍摄过的风景区,后来都一一成为国家公园; 他的摄影作品也出现在任何角落,小至明信片大到博物馆,既通俗又极具价值。

安塞尔·亚当斯拍的这张照片,雄伟的蒂顿山脉下,snake river扭了一个漂亮的S型。虽是黑白照片,但黑白灰的层次感极好,具有强烈的美感和张力。

但我们所处的这个观景点和当时亚当斯摄影的位置应该有极大区别,完全看不到Snake  river的S弯。蟋蟀头说可能是因为树长高了,我认为不仅仅是树长高的问题,角度好像也不对嘛。

美西,8000公里寻美记(全文完)

爱美丽_Emily 发表于 2015-12-14 13:26 〖前言〗“快起床,今天还要开4个小时!”从美西回来几周了,蟋蟀头还时不时假装我们仍在美西自驾途中。对美 .. ...

让我们在这里秀出属于自己的阳光奔放与欢乐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