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美西,8000公里寻美记(全文完)

琳琅-ice 发表于 2016-1-27 17:54

其实,有什么样的旅行就写什么样的游记,并没有刻意。如果要写以色列,估计我会写不少关于宗教。而美西之行,本来就主要是风景,再加上自驾途中,一路上就我们俩人,叙事肯定很少,不像一帮人的户外徒步,惊险刺激点的徒步话,会自然而然有些故事。

提到的攻略,也是因为我之前做功略时没看到,在途中有迷糊的地方,所以在游记中整理一下而已。
爱美丽_Emily 发表于 2016-1-27 16:58 湖边有个废弃的小木屋,休息也好,看风景也罢,都是不错的选择。我问蟋蟀头,喜欢这里的风景吗? ...

所以,风景也好,人也好,要美的震撼人心……
爱美丽_Emily 发表于 2016-1-27 16:59 专业摄影师只有不想拍风景的时候,才会想到我这个小助理,嘻嘻。

那你更是风景里的风景了,是不轻易路面的,一再摄影师镜头显现,美的不得了……
爱美丽_Emily 发表于 2016-1-27 17:18 离开Jenny Lake,沿大蒂顿公园内的主路,一路向北,朝黄石国家公园方向开去。一路上,蓝天白云,云朵如 ... ...

其实,这个时光我感觉到,你们看的美景远远超出镜头摄录的美景,这种感觉只能身临其境。。。
我是看着美丽的游记一直走过来的,她的游记很耐看的,各个时期的故事不一样,但是娓娓道来的写作方式不变,人多的游记很好写,因为人物多故事也多趣事更多,后来是美丽和她的爱人同行的游记更难写,既不能完全写两人的故事,也不能完全写旅途风景,其中你既要感受到她们中间有情有义有趣的事也要感受到她们平凡的经历平凡的生活有味,情景交融穿插其中,一气呵成……让你不得不看不得不眷恋他们旅途的色彩!
  • 爱美丽_Emily 谢谢,你这个评论中肯。其实叙事的游记最好写,最难写的便是风景,很容易便显得枯燥无味。美西之行,地貌丰富,一路美景超乎想像,且每个地方的美景都是不同特色,如何把景写得生动,便很重要。 我的游记,从最初 ... 2016-1-28 12:08
忘了,还有看他们游记的收获……
支持好活动!

哈哈,拍糖水片
爱美丽_Emily 发表于 2016-1-26 16:52 但对蟋蟀头来说,这是不是观景点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这里的风景入了他的眼。 ...

欢迎再来沦陷,嘿嘿
yang安然 发表于 2016-1-27 21:55 我是看着美丽的游记一直走过来的,她的游记很耐看的,各个时期的故事不一样,但是娓娓道来的写作方式不变, ... ...

我的游记,从最初的户外徒步到新疆、西藏,再到国外,也从单身写到恋爱,再到结婚。我的游记,便是我成长的历程。虽然写的是游记,写的是景是旅途,其实写的都是我的内心。成熟是必然,但我依然会小心保护好内心中的单纯。没有这份单纯,便少了分享的纯粹。杂念太多,更会乱了分寸。

一直看我游记的人,会慢慢成为从未谋面的朋友。你们的回复,有时也是我继续写下去的动力。

那天有人在微信上对我说,“喜欢你的文字, 有活下去的力量。”这种评论吓我一跳,她却接着说,“于我现在的状态,就是有活着的希望。”

也许是因为我游记中传达的乐观,感染了你们。我是个乐观的人,虽然我也写“人生很长,苦难太多”,但乐观却是必须的态度。

最后还是想说谢谢。我们彼此鼓励,所以可以让我一直写下去。
(怎么感觉像结束语啊?!游记还没结束,请继续关注哦!)
  • 闷不倒驴 写的是景是旅途,其实写的都是我的内心。成熟是必然,但我依然会小心保护好内心中的单纯。没有这份单纯,便少了分享的纯粹 2016-6-2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