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黑水县 达古冰川 自驾5日游——“圣洁冰山,多彩黑水”美丽的彩林在黑水!(多图)

这个湖竟然以达古为名,说明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湖,整体湖面确实漂亮,从此处可以仰望掩藏在云中的达古冰川,让人仿佛站在了巨人脚下,有种想要顶礼膜拜的冲动。

一路向上,最终来到了观光车的终点,也是上山的必经之路,索道下站。

索道旁边有步道上山,但是请相信我,你是走不上去的,想上去还是乖乖的买张缆车票吧。

我们坐上了缆车一路向上,原本彩色的世界慢慢发生着变化,慢慢的被满眼的白色所占据。

怀着激动的心情,看着眼前的景色慢慢变成银装素裹的世界,我的心情也跟着爬升,虽说在高海拔的地方切忌心情过于激动,不过幸好我身体棒棒哒,所以有点小激动并无大碍。

出了缆车站,回首望去,下行的缆车一个接一个变成了圆点消失在视线里,突然感到人类是如此的伟大,竟然能够在如此陡峭的山上修建缆车,人类的智慧是无穷的呀!

达古冰川山顶的人工痕迹并不重,整个供游人游览的地方并不大,围着一潭碧绿的池水岸边,修建了一条步道,沿途有两个较大的平台,便是达古冰川山顶所有的人工痕迹。这里保留了最原始的美丽,大自然给人的震撼永远不需要刻意为之,唯有身临其境,你才能感受到那巍峨壮丽的视觉冲击

这里唯一的标志性建筑,必定会有许多人去合影,不过我并不喜欢与别人去挤,所以没有直接冲上去和这块石头合影,而是稍微等了一会,人少了随便我怎么拍,这就是摄影师的耐心。

此处海拔4860,我到时一点感觉都没有,本身身体一直很好,我在海拔5050的雀儿山垭口上还随意跑跳,敬请关注我的另一篇川西游记,这还是归结于平时的锻炼,有一个结实的身体才能实现我环游世界的梦想嘛!

人少了就该我们随便拍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