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

红毛之The Queen is back 女神!经!归来篇(巴黎+希腊圣托里尼+雅典)

小屋对面还有只羊咩咩,看到我们老激动了。估计没见过我们这种亚洲品种。

小屋的旁边就是仙人掌林,是真的仙人掌哟,还有结得有仙人果呢。长势特别雄伟。跟这边的人一样,都要大好几个号!

先在小村庄转了一圈,下午就要离开了,有些许不舍,这是个误打误撞来到的地方,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淳朴的村民,未经雕琢的田园风情,真是在圣岛的别样体验呢~将错就错反而成就了我们和这个地方的缘分。

哈,我们就在这个超市买的菜。

这是小镇的邮局,同伴们写了明信片就在这儿投递了。但我没有,因为我的窝里存了500多张明信片还没有打印,回来一定好好利用起来。

今天上午准备去红沙滩看下,去红沙滩需要从Emboria坐巴士,中间转一站才能到达,苏辰说看地图不远,我们走到转站那儿再坐巴士好了,我们也就信了。那个地图明明就是个卡通版的,为什么我们不动动脑子呢。。。

走在乡间路上,一路领略着圣岛的田园风光,刚开始还觉得新奇好玩,走走走的就想冒火了!越走越远,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卡在中间了,走回去也不是,继续走又不知道尽头在何方。

整整走了四十五分钟!才走到巴士站!因为中午12点要回去退房,时间也走没了!这个时候才体会到租车的好处。很多人来这儿会选择租车环岛,我们四人都有驾照,没有租车的原因是看到网上说有租车被讹的,不给巨额赔偿金就不让你走。我们运气一向不好,又是四个娇滴滴的弱女子(哎哟,画风又变了)

对了,坐巴士红沙滩的前一个站,那儿的悬崖和海特别特别壮美,可惜我们时间不够,只能直奔红沙滩去,错过就彻底错过了呜呜呜。。没有租车真的悔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