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

红毛之The Queen is back 女神!经!归来篇(巴黎+希腊圣托里尼+雅典)

在红沙滩不想走路,就坐了个快艇把红沙滩白沙滩黑沙滩打包看一遍,快艇上除了我们,都是歪果仁,这才近距离体会到我们与他们的天差地别。
我们四个衣资实整的坐在船上,手护着单反不让水打湿,看到漂亮的景色,朋友间互相报以微笑,时而拿出手机咔嚓一下,内心默念卧槽好爽,显得特别含蓄矜持。而歪国人们除了一件比基尼蔽体,什么也没带,看到漂亮的风景,情侣之间相互拥吻旁若无人,时不时纵身下海嬉戏一番,特别随性。总而言之,我们是思想派,而他们是行动派。

还有个差别就是身材的差距了。她们一个二个都是丰乳肥臀,我自卑了,彻底的自卑了,在她们面前我就像一个没有发育的小学生。。。

其实这些个沙滩并没有看事,甚至可以用丑来形容。哈哈哈,大实话。圣岛因为是火山岛的关系,在沙滩的形成上天生不具备优势。
一上午就这么结束了,回民宿退了房,我们怀着忐忑的心情向伊亚出发!圣岛最北端的小镇,爱琴海的璀璨明珠,不要让朕失望啊!

到了费拉巴士站,酒店派了人来接,竟然是个奔驰牌马驹,还是加长版的。可以,朕心欢喜。

车子在盘山路上行驶,这儿的爱琴海真的变蓝了。第一眼看到Oia,它似乎是从云端走下的天人,着一席白衣,眼眸深蓝清澈,原来这里才是你。我心中的圣托里尼。

远远的眺望我们贵死个人的酒店。喏,有蓝色游泳池那家
对了一定要给酒店抬行李的boy们小费,行李真的好重,楼梯真的好多,不给会受到自己良心谴责的。我们本来只想给5欧,可是看到他们烈日下爆出的结实肌肉被阳光晒得发亮,流着口水给了10欧。。不得不说欧洲人的体格,阿姆斯特壮。四个重达几十斤的大箱子,一个人搬!爬坡上梯,  so easy,我真的被惊到了。

酒店房间真的好大好宽敞,窗明几净。忍不住在里面拍了几张装逼照。

其实我眼角都开始长皱纹了,不用放大了看,我能给你们看皱纹?我又不傻。早就P掉了!托PS的福,万年不老,谢谢。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哎。。

装逼的同时顺便补个妆。

今天的我要逆天,头以下全是腿,粗略估计腿长两米。
以我多年凹造型的经验告诉你们,坐着拍的时候,腿一定要往旁边放,尽你最大努力向外延伸,脚背绷直的同时脚尖要放松,让人感觉你是很relax滴只是随便摆一摆就是这么长滴(这些技巧一般人我都不告诉她呢)。我就是个心机婊,哈哈哈。

当然还有个小秘密,我本身就高,169。。。不要太羡慕,爸妈给的。

出门赶快觅食去。是的,我又换了套衣服,哈哈哈。怎样,不服憋着!

楼梯上面就是一家餐馆,我们就选它了!伊亚所处位置占尽天时地利,消费也比费拉高一些。越过茂盛的三角梅极目远眺,爱琴海风光尽收眼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