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带狗自驾)草黄的季节秋意浓。北京呼伦贝尔+阿尔山全程自驾游

机场就机场吧,还飞机场。。。。。

从海拉尔上高速,往齐齐哈尔方向去扎兰屯。
也可以从海拉尔回阿尔山再回程,似乎更近。不过我觉得阿尔山又贵又不好吃,而且我又不想走回头路,于是决定去扎兰屯。
高速公路免费,没人,这才是国庆免费高速公路!!!

途中的服务区几乎都没有开业,于是途中的“观景台”便成了人们撒野尿的地方。
话说,此行的所有公路设施都不比西藏,西藏的公路途中还有收费厕所呢,此行几乎就没有见过。
在家呆一天也不想着上厕所,一出门走没厕所公路的时候却总想上。据不完全统计,本人此行至少撒了五回野尿,淑女形象全无啊。
第一次还扭扭捏捏的,后来脸皮就越来越厚了,哈哈哈哈。
时势造英雄!~

晚上入住扎兰屯鸿福时尚宾馆,128元,地暖。
扎兰屯是此行最暖和的一个城市,地暖却没热死我。
晚上盖被子睡觉居然会被热!醒!

暖和的结果是大妈们会跳广场舞。

晚上吃了顿烧烤。又是肉。。。。我不上火谁上火。
Day 8: 扎兰屯-乌兰浩特-赤峰-北京
【扎兰屯-乌兰浩特-赤峰。走的省际大通道,赶路,所以没怎么玩,路边有很美的树林,稍微玩了会。越来越暖和,昨天路边的树已经没有树叶,今天却是满眼的秋色,山上的树木已远不同于呼伦贝尔的林场,更是层林尽染。途经五角枫保护区,枫叶都红了,提前赏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