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带狗自驾)草黄的季节秋意浓。北京呼伦贝尔+阿尔山全程自驾游

行车时间:9:00-次日3:00,1300公里左右

原计划是这天到通辽,500公里左右,第二天再从通辽700多公里回京。但是司机孙工担心10月7号返程高速堵车,说服我今天到赤峰,给第二天赢得更多时间。但当晚上8点多我们到了赤峰之后,他执意先吃饭再找住宿,于是吃过了又一顿火锅的孙工感觉周身充满了能量,一猛子从赤峰又扎回了北京,木有Day 9了。

清晨的扎兰屯,看,屈臣氏!
早上三元拉的便便用了我五个保鲜袋才收完,绝壁是有屎以来拉的最多的,要知道现在吃的add每次都只拉大拇指大小的呀…这马粪你说你吃什么劲。都特么是草,又没味,又穿肠过不留一丝痕迹…

务大哈气,雾大有哈气~

走的省际大通道回京。由于越来越暖和,昨天路边还是一片冬日的萧瑟,今天却又是金黄的秋色。
山上的植被也和呼伦贝尔的林场不一样了。
神奇的大自然~

一路也是边走边玩,看到美丽的树林就停车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