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穆朗玛峰

2007新疆啤酒珠峰登山队攀登珠峰活动专贴

<P>go on</P>

看了半个多小时,还没有看完,享受着你们的幸福
新疆啤酒珠峰登山队图片系列报道之六——到大本营

摄影:火星上的一匹马

去日喀则途中,路边的雅鲁藏布江

在路上看见国旗和经幡一起飘扬,一路没有看到什么坟场,才回想起来他们大部分是天葬.

路边藏民边喝酒边赌博,他们的赌资是贝壳和方空圆形钱.

在快到日喀则看到了这个广告,感觉珠峰已越来越近,其实到了以后才发现这广告的内在含义:信号极差,移动的你要移动着打才可以.

住的日喀则宾馆,推开窗户就可以看见扎什伦布寺,我们住的地方总是离我想去的地方很近,这的感谢侍海峰扬春风的精心安排.

晚上给我们新疆人民广播电台的林博先生过了个生日,蛋糕真香,我的胃口从出门到现在一直特别好,在拉萨十几天感觉胖了,不过到上面就要开始减了,我每天精神饱满,我想一方面是早饭吃的特别丰盛的缘故,在这里照顾好肚子才是一切的基础.

早上去扎什伦布寺,说九点半才开门,我们九点半就要去定日了,于是在门口拍了两张.

虔诚的藏民在叩拜,我又陷入了沉思

去定日的路上休息晒太阳,这是上海到樟木的318国道,往前就是5000公里里程碑了,我不知道它是不是中国最长的国道.

进入珠峰保护区,这里可以看到喜玛拉雅山脉了,但是我们却错过了机会.

这就是定日,就一条街,给人很穷困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