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印度不只有泰姬陵-21天流浪百变咖喱国

我记得我们还单点了不少东西,比如咖喱蘑菇啥的,但这怎么看也不像啊!
在印度吃饭,很多菜品从外观上完全不能判断它是什么,都像这样的稀翔一样……

印度不只有泰姬陵-21天流浪百变咖喱国
在这里餐后我们见识了这种今后几乎餐餐都会遇到的神奇口气清新神器!
对的,你没看错,这就是小茴香加白糖。当老板端上来的时候我们还以为是某种菜的蘸料,当他示意我们直接食之的时候我看出大家整个人都不好了。最后还是德叔抢先一步做了小白鼠,我想着反正也喜欢喝各种茴香酒便紧随其后。一把下去,感觉还不错,茴香浓郁的味道驱逐了之前口中的所有咖喱味。
当然,用这个方法清新口气的前提是你要认为小茴香的味道和绿箭一样受女孩欢迎。

印度不只有泰姬陵-21天流浪百变咖喱国
女孩们都没带什么换洗衣服……
之前给我说是来印度装逼的,害我背了那么多行李,自己却轻装上阵。
所以在整条街都是卖纱丽小店的赫里德瓦尔她们再也忍不住了,买买买就此拉开了序幕。
本来我也准备买点当地服装的,结果被告知这家满是男店员的小店只卖女装……
德叔无聊得把之前拍的照片看了一遍又一遍。

印度不只有泰姬陵-21天流浪百变咖喱国

姑娘们去换衣服的时候,一个貌似老板公子的人出现在我们面前,并对我装有手机镜头的水果表现出浓厚兴趣。
问了我手机型号,并几次问我手机的价格,最后我报出一个低于实际30%的价给他,总不能太高调吧,不然等下纱丽怎么砍价啊。结果他还是表现出一份惊讶,在用我手机拍了一张照片后很礼貌把手机还给了我。
在印度,看见用水果手机的真是寥寥无几,哪怕是智能机的普及率也很低,哪像天朝满大街水果6s的富态景象……

印度不只有泰姬陵-21天流浪百变咖喱国
在这家店试装至少一小时,结果姑娘们还是空手而归,同时也看出店里面小伙子眼中的沮丧。
其实我觉得这套衣服还行,大家说呢?

最后在一家量身定制改装成衣店里,姑娘们找到了心怡的服装。
虽然边缘儿那件老板在改制的时候弄错了款式,但老板的态度实在好得惊人最终还是付款拿货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