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印度不只有泰姬陵-21天流浪百变咖喱国

这里据说是毗湿奴洒落琼浆并留下足迹的地方。
无论白天还是晚上都可以看到很多印度教徒来到这里,只为浸入恒河水中以净化灵魂。
只是今夜的月亮怎么是这个鬼颜色,记忆中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难道有血光之灾?

印度不只有泰姬陵-21天流浪百变咖喱国
后面的一定不是鬼~

正式来到水畔石阶,可是后面了解到这里最正宗做普迦确是在对面,不过当时并没有影响姑娘们的兴致。
很明显我们一看就是游客,很快就有小朋友来到你身边兜售装着花瓣放着蜡烛用叶子做成的“花灯”,当你向小朋友买足了想放在河里的花灯(好像10卢比一个)后就会有自称是工作人员的人前来指导你做这印度教的礼拜了。
在工“作人员”对姑娘们一番折腾后,她们终于可以把之前买来的花灯点燃放入河里了!虽然我相信边缘儿和哪吒最开始只是想放几盏花灯拍照留念罢了,但此时又觉得她们得到了高人的指引,放入恒河的精致花灯会载着她们的愿望到达印度的神灵面前。
然后印度的神灵大叫道,快点,给我来一翻译……

印度不只有泰姬陵-21天流浪百变咖喱国

赫里德瓦尔这个不起眼的小城市的夜市繁华程度远远超过了我的想象,我仿佛此时此刻跻身于成都荷花池、北京动物园、上海襄阳路一样……
这里从饰品、服装到小吃甚至居家用品应有竟有……我现在对物质的需求究竟降低到了什么程度啊!

当然,你掏出三脚架拍摄这样的照片时很容易引起围观,不要看镜头中是这样,其实我后面已经站了一堆三哥了。

印度不只有泰姬陵-21天流浪百变咖喱国

虽然看不懂一个字,我想他的招牌上一定写着xx奶制品店,百年信誉,童叟无欺!
再次挑战了印度的街头小吃!
这个我怎么也不能用已知食品知识对其归类的奶制品(我猜想是吧)除了甜并没给我留下其他映像!
不过边缘儿品尝后居然说相比土耳其的食品,这玩意儿根本就没甜度! 天啊,土耳其是得有多甜啊!
不要打仗了,那几个国家我还没去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