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蓝色梦境塞班岛

马里亚纳酒店是个拍婚纱照的圣地,我们就恰巧遇见了一对来这里拍摄的新人

之前我和女友还觉得这个大花裙子丑,没想到来了热带海岛之后居然这么好看。这几天拍了好多照片,她也是越来越有拍照心得,感觉可以走上国际超模的道路了哈哈哈。
蓝色梦境塞班岛

拍完教堂去酒店的沙滩看看,景色是不错就是沙滩实在有些小,比悦泰酒店的沙滩小太多了。但是沙滩边上有好看的岩石,而且贝壳也不少,偶尔来看看还可以,想打发时间发发呆还是去悦泰点个冰可乐在凉棚下坐着比较惬意~女友就是喜欢大海,只要看到海就特别开心,跟小孩子似的超可爱

走出酒店,,公路绿树蓝天白云还有身边美丽的姑娘

吃了几家人气餐厅觉得还是Tony和AmericanPizza对胃口,中午来到店里点了夏威夷披萨和炸鸡,这几天迷上了美式垃圾食品。。。。
蓝色梦境塞班岛

AmericanPizza内部,这个大大的I want you真是让人没办法移开目光。。。

下午开车来到坦克海滩,南边的路不像北边那么好找,经常没有路牌,不过仔细研究了地图之后还是找到了。坦克海滩因为有大量的星星沙而出名,沙滩上堆着大量的碎珊瑚,看起来非常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