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求指点。想买个背包不知道选多大的

新手上路求指点。偶尔腐败游。登山户外。2-3天日程。大约需要装进去的是 Primus的万能炉头Trangia的套锅。MSR fury2双人帐篷。TAR的银搓防潮垫。和一个充气气垫。两个羽绒睡袋和几件衣服。头灯。照相机和一些琐碎的小玩意儿。  装进去这些东西需要多少升的背包啊。求大神指点一二 谢谢啦
大星球 发表于 2016-3-6 17:28 新手上路求指点。偶尔腐败游。登山户外。2-3天日程。大约需要装进去的是 primus的万能炉头 和trangia的套锅 .. ...

fury2加银搓,这是要爬雪山的节奏,不像偶尔腐败游啊

额,别的不说,一个背包里要塞2个羽绒睡袋还有几件备用衣服。。。楼主是准备和老婆或者女朋友一起出去玩2,3天腐败路线是吧。然后东西你全背是这种考虑吧。。。这样的话,背包越大越好。。。论坛上上推荐的一般都是自己背自己的装备的,楼主这种一开始就报着一人背2个人物资的同志,就别考虑什么轻量化了,直接有多大上多大吧。1个人背2个人的装备,物资全是乘以2,有水的还好些,如果没水的话,全靠自己带水,2天、3天的话,光水就要带10多升吧。想想就带感!为楼主膝盖默哀1分钟。
  • 大星球 内行啊。一眼就看穿我的心思了。其实我只是想多放一个睡袋而已其他的让老婆自己背。。毕竟和老婆一起出去的次数少。不求多么极端的轻量化。一般水平的就可以了。不知道45升能放下这些东西吗。自己出行我就带一套prim ... 2016-3-6 23:38

60-70L足够。

两个人的装备一个人背?
其实睡袋、垫子可以分给LD背的
这种情况还是60L左右的背包吧,不只要考虑背包容量。还要考虑背包的背负负重性能。两个人的装备,如果需要带很多饮水的话,建议考虑舒适负重至少20kgY以上的背吧吧。
  • 大星球 大多数是带我自己的东西。 水之类的是不会背的。附近水源很充足。 偶尔和老婆一起出去。就帮老婆背个防潮垫和睡袋。就这两样东西应该不是什么难事!!其他的东西都她背。我负责硬件装备。老婆背吃喝玩的什么 哈哈。 ... 2016-3-6 23:48
3509 发表于 2016-3-6 20:13 额,别的不说,一个背包里要塞2个羽绒睡袋还有几件备用衣服。。。楼主是准备和老婆或者女朋友一起出去玩2, ... ...

内行啊。一眼就看穿我的心思了。其实我只是想多放一个睡袋而已其他的让老婆自己背。。毕竟和老婆一起出去的次数少。不求多么极端的轻量化。一般水平的就可以了。不知道45升能放下这些东西吗。自己出行我就带一套primus的万能炉就行一个小锅
  • 3509 水源充足的话,负重压力就减去许多了。但楼主但帮老婆背的2个东西都是属于大体积的东西,防潮垫和睡袋,这就对背包容量要求很高了。再加上楼主这个背包里还要塞自己睡袋和帐篷,防潮垫,楼主说的45升左右的背包,装一 ... 2016-3-7 08:02
水中的鱼! 发表于 2016-3-6 20:15 找个大塑料袋,把你说的全包进去,再浸到浴缸或大桶里。算有多大体积。

哈哈哈。你还真聪明.......够幽默。这个点子符合你的网名哦
shjan 发表于 2016-3-6 23:08 这种情况还是60L左右的背包吧,不只要考虑背包容量。还要考虑背包的背负负重性能。两个人的装备,如果需要带 ... ...

大多数是带我自己的东西。 水之类的是不会背的。附近水源很充足。  偶尔和老婆一起出去。就帮老婆背个防潮垫和睡袋。就这两样东西应该不是什么难事!!其他的东西都她背。我负责硬件装备。老婆背吃喝玩的什么 哈哈。她的东西越背越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