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

sbjepgy 发表于 2020-10-9 17:15       因为路上都是大路,沿途都是起伏不定的山丘,四周翠绿,风景很美。 ...

我在11点半就走到了预定地点,但始终不见后面的人,通过对讲机联系,胡地主说东东带了八九个人,从另一条路走了。这三天来,东东一路都冲在前头,并且不停的给大家说该如何如何,所以大家都以为东东认路,就毫不犹豫地跟着东东走了。其实三天来,每次东东都会给大家赠送几公里的路程。
  • sbjepgy 不过东东他们正好下到山坡那面的公路边,我从GPS上看,车刚好也是从那条路上过来,打电话告诉多情王子,路上注意下,遇到他们就接上。 2020-10-12 12:57
sbjepgy 发表于 2020-10-10 19:16       我在11点半就走到了预定地点,但始终不见后面的人,通过对讲机联 ...

• sbjepgy 12点半左右,接上东东他们的车赶到预定地点。最后是参观小白杨哨所,看巴丹姆花。回家正好七点。 2020-10-13 18:53
sbjepgy 发表于 2020-10-12 12:57        不过东东他们正好下到山坡那面的公路边,我从GPS上看,车刚好 ...

sbjepgy 发表于 2020-10-13 18:53      12点半左右,接上东东他们的车赶到预定地点。最后是参观小白杨 ...

5月3日照片。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sbjepgy 发表于 2020-10-14 21:02 [5月3日照片。 ...

sbjepgy 发表于 2020-10-15 16:15

• sbjepgy 5月3日视频 早上9点多出发。 三只小羊羔。 12点20多,我们在等车。 2020-10-18 17:31

sbjepgy 发表于 2020-10-16 18:57

5月3日视频

早上9点多出发。

三只小羊羔。

12点20多,我们在等车。

sbjepgy 发表于 2020-10-18 17:31 5月3日视频[media=x,500,3 ...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巴尔鲁克U型穿越全景图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巴尔鲁克U型穿越等高线图

• sbjepgy 巴尔鲁克U型穿越第一天地图 巴尔鲁克U型穿越第二天地图 巴尔鲁克U型穿越第三天地图 2020-10-20 12:37

sbjepgy 发表于 2020-10-19 18:29 巴尔鲁克U型穿越全景图[si ...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巴尔鲁克U型穿越第一天地图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巴尔鲁克U型穿越第二天地图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巴尔鲁克U型穿越第三天地图

• sbjepgy 巴尔鲁克U型穿越第一天实际轨迹立体图 巴尔鲁克U型穿越第一天实际轨迹平面图 2020-10-21 10:58
sbjepgy 发表于 2020-10-20 12:37 [巴尔鲁克U型穿越第一天地图巴尔鲁克U型穿越第二天地图 ...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巴尔鲁克U型穿越第一天实际轨迹立体图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巴尔鲁克U型穿越第一天实际轨迹平面图

• sbjepgy 巴尔鲁克U型穿越第二天实际轨迹立体图 巴尔鲁克U型穿越第二天实际轨迹平面图 2020-10-22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