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Vicky环游世界之(清迈 拜县 甲米 曼谷10天精品游 超实用攻略)

因为要让船夫载我们去坐大巴,时间有限,所以短短上岸了10分钟就返航了。

河边有小路

于语言
除了酒店和一些热门的地方小贩、司机会讲英文外,其他人懂英文的不多。我们一行人就我男朋友英语好,可是老妈和姨妈自己出去逛街的时候沟通也是不成问题的,手语沟通最直接,并且手机里下了旅行翻译官,有泰语离线翻译包,能帮上很大忙。

在车站我们碰到一群女学生,用英文询问她们怎么去美功,她们没听懂,于是我用手机将中文翻译成泰文,其中一位女生将泰文翻译成英文,我们就这样沟通。得知她跟我们去同一个地方,她可以带我们去~我的心瞬间被她暖化了

车来了,她和司机说话,我们在旁边一头雾水,后来她用手机翻译告诉我她已经付了我们的车钱,真是好人啊有木有!!我们把钱还给她,跟着她上来了车。到了大巴车站,她向司机说明了我们要去的地点,并嘱咐司机我们是外国人,提醒我们下车,最后又帮我们把钱付了,老妈赶紧把钱拿给她,我们彻底被她的善良打动

总是能得到陌生善良的人庇护真的很lucky

坐上正确的大巴车,驶向目的地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