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Vicky环游世界之(清迈 拜县 甲米 曼谷10天精品游 超实用攻略)

之前火车进站的时候没有抓拍下它的车头,所以我们决定等到2点20,看它驶离我们再走。

这位卖鱼的老奶奶在火车要来的时候把我们拉到她的店里坐着拍照,真的是太感动

从市场出来,按照海南鸡饭那家店员的指示寻找英文招牌,一直走能看到一个蓝色的招牌上面写着“victory monument”,里面停着好多小巴车,70B/人回曼谷,我们坐上车后不久就发车回曼谷咯~

我们一致觉得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天,这样得到的乐趣是没有经历过人的没法想象的。你走在这条路上,根本没法猜测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回到曼谷的胜利纪念碑(victory monument)

我突然想坐轻轨(BTS)回去,男朋友用仅有的一格电导航了BTS站的大体方位后我们就去找了,好在不远处就有一个。我们在人工换硬币的地方换了140B的硬币,因为自助售票机只能投硬币,站名有英文,到达NANA站34B/人,投了一堆硬币进去后拿上四张车票我们就去坐车啦~又是一个新体验~

今天一天我们坐了出租车、木船、大巴、双条车、小巴、轻轨6种交通工具,真是太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