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59天放养,生活在迷幻星象宝莱坞)完美南北印度旅行!!

[复制链接] 查看:318277 | 回复:1979

在房间收拾行李的时候二胡从包里抽出一张有些被水浸过的纸条,一行英语一行拼音。是二胡打电话问他哥哥学的中文,二胡说他每次给我打电话都会看着这张纸条念给我听,。那天录了二胡一个短视频,二胡在镜子前整理衣服头发,戴手表,回头看到我的时候微笑着给了个眼神,后来在尼泊尔不小心把ipad锁住不得已刷机丢失了视频,真心心痛!!这段视频在刚离开二胡的那段时间给了我很多很多温暖和安慰,丢失它是我最难过的事。

下午坐上果阿到孟买的火车,因为买的是临时票二胡搞卧铺去了,腐败的印度火车明明有卧铺又不给我们换,咨询了旁边的人才点开谜团让我们给点小费就行了,在卧铺票价上又给了一千多小费才要到两个卧铺。

(59天放养,生活在迷幻星象宝莱坞)完美南北印度旅行!!

二胡坐在对面的时候恍惚又回到我们第一次见面,但是现在所有的感觉都不同了,我们一起经历了电影般的完美假期。二胡把我的手机要过去塞着耳机听《莉莉安》有模有样哼起来,咧开嘴没心没肺的笑,更像在努力掩盖内心的悲痛,正如我一个没心没肺的人此刻愁眉不展看着窗外飞逝的田野和溪流。

我们的车厢都是上铺,望着二胡闭上眼准备睡觉时中间的过道好像一道鸿沟触手而不及。塞耳机单曲循环孙燕姿的《尚好的青春》里面有句歌词是"千万记得天涯有人在等待,路程再多遥远不要不回来" 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尽力捍卫自己想要的生活,翻来覆去也睡不着努力安慰自己未来一定会比现在更好的,真不知道那时候给自己灌了多少心灵鸡汤才睡着的。睡前把自己的外套往二胡身上一甩,好吧这道鸿沟其实也不就一件外套的距离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