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

甩开男人的纯闺蜜之旅——神秘又清澈的贝加尔湖畔,那里冰封,只有一个大写的LENG

这菜单真是看得我一愣愣惊喜连绵不断啊!什么小吃货···妈妈味道··含羞草!一定是个地道中国派翻的 哈哈哈

小镇上的景点我们没有全部逛到,因为之前雇了导游所以就没有怎么攻略景点,他没有给我们提卡尔马克思大街,所以第二天我们做大巴上岛时候路过了那条街还想着怎么没有去呢?!些许遗憾···再加上昨晚基本没睡一直抗到现在有点扛不住了,所以直接解放了导游和司机,给我们送回酒店休息了。

第二天
  前一天在酒店前台预定了今天上岛的小巴,貌似是850卢布,原谅我这次出行真的完全没有care各种费用问题,俩人一共换了5万卢布,撒欢儿花都没花完!!
  早饭时候确定好了司机大概来接的时间,大概是8点半左右,我们就回房间收拾行李准备退房了,到了大堂时候刚好看见司机正在等我们,然后我们就连人带行李被接走,陆续又接了几位后,集合到一个地点,给我们换了一辆车,然后几辆车又一起出发了··然后我有点没闹明白既然都是上岛的干嘛要换车?好在车上就4个人,空调足到我需要吃冰激凌降温!
  从小镇出发大概十点钟,全程六小时,路况很颠簸,感觉身体各个零件都有点颠松了呢 中途有一个休息站,可以下来吃吃喝喝伸伸腿儿~ 闺蜜各种鄙视我出行居然不带耳机,全程都抢她一只耳机把她歌单听了N个来回,这丫近期迷上了吴亦凡,就无限循环他那首bad girl,手机屏保桌面聊天背景全都是他!所以我就在被洗脑中成功被圈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