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

甩开男人的纯闺蜜之旅——神秘又清澈的贝加尔湖畔,那里冰封,只有一个大写的LENG

去餐厅前我们打算去Reservation center约下明天的线路,没人就先去吃晚饭了,晚饭还可以,没有想象那么难吃,晚上7点钟开饭,去早了也没有
  然后在餐厅就遇到了也来吃饭的工作人员,想着直接在餐厅跟她预定下就好了吧,人家说It's not my working time.....顿时体会了毛子特点!第二天具体是南线还是北线是要到晚上六点后才知道的,他们要根据人数和意愿决定好像,并不是可以自由选择的,如果第二天出发北线,而你想去南线,那只能单独包一辆车喽,200块人民币好像我忘了····正常跟大家一起的话貌似是600卢布也就是60多块钱一个人,反正我们是南北线都要去的 所以就无所谓了

晚上睡前给各种设备充电,微单、莱卡、gopro、iphone,自拍神器,充电宝还有各种备用电池·····一个插线板都不够啊!

第三天
  晚上睡觉是超级干的,因为太干又容易静电··· 虽然我是地道北方人不过也还是感觉睡一觉整个人都快干成咸鱼了!一拉开窗帘阳光各种明媚!也就是说 我们看到蓝冰的机会是大大滴!!!!期待今天的北线!

客栈里有好几条这种大狗,总想跟着我们进房间,外面太冷·· 我把我在超市买失败的香肠都丢给了它们,简直跟我好的不行,每次从我们房间出来就给我们带路到餐厅那边,这个贴心!不过还是不能给你进房间····

早饭后在办公室集合,客栈统一安排一日游的车子,都是那种灰色复古小面包,依然感觉没空调,坐位安排要均匀,要不然冰面上飞驰容易跑偏哈哈哈···我们今天是跟四个韩国小男生和一对儿在叶卡捷琳堡大学教中文的弟弟一起··好吧!这次全程遇到的小伙伴貌似都比我年轻!
  自从遇到这个教毛子中文的弟弟后,我们就抱紧了大腿 哈哈哈 沟通全靠他!一直抱到回了伊尔库兹克

在颠簸的相机卡都快甩出去的一路后,我们到达了北线上一处辽阔的冰层湖面,边上有一处岩石山,山脚下全是冰挂和碎掉的大块蓝冰层!怎么形容当时的心情呢?就是冷是什么已经不是那么care了,只想撒丫子下车跑过去看看摸摸····使劲吸气感受这清冷凛冽的冷空气!
  我没有看见李健歌声里春风沉醉,绿草如茵,水光潋滟的贝加尔湖面,我看到的是被冻结的凝固了各样形态的冰封后的一整张湖面,OMG好多个形容词····好不适合并不文艺的我

在冰面上,你会时不时的听到一些放炮声,哈哈 那就是冰层断裂的声音啦!我们那时候正冻得结实呢所以完全没担心,后来我有的小伙伴3月中旬去的,刚一下车湖面就开震开裂,水都崩出来了,魂儿都快下没了

到这里就无需过多语言过多文字了,一切赞美和形容都显得多余,就静静的感受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