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二峰

四姑娘山二峰登顶之感悟

写得很长很乱。。算第一时间的心路历程吧。
       第五天从日隆坐车回成都的时候,司机师傅一直大放马路歌,杨幂的爱的供养还循环了几次。所以我想说的是,为什么我以前觉得烂死了的歌听着还有点感动。呃,人人都有一个女侠梦吧。佩剑或鞭,眉宇间透出英气,大口吃肉、大碗喝酒,劫富济贫,行走江湖,荡气回肠。接着脑袋里又蹦了一句话出来,“拼今生,对花对酒,为伊泪落。”好吧我想看《笑傲江湖》了。好吧大概偏题也是我的主题。
       第一天到日隆。第二天长坪沟适应3000+海拔,走栈道。途中休息站时,死不要脸的去找坚果大叔要坚果吃,最搞的是本来只是我和杨洋,另外三个一见着大叔热情地叫我们多吃点时一拥而上,呃。然后我继续死不要脸的找红圈大叔借镜头使,俩红圈一小白,当他看见我那狗头时一脸鄙视,说这是什么啊。天呐大叔根本不知道有18-55这种头,不知道。。又跑题了。

红圈大叔的红圈

萌妹,摄影要从娃娃抓起!
       因为现在脑袋也不太清醒,就想哪儿写哪儿吧。免得像上次贡嘎一样老拖就拖没了。
       讲一个队伍中特别励志的人物。老黄鱼,上海大伯,花甲年岁。看上去特年轻,打扮叫一个潮。在日隆那晚上我们闲着没事儿就去他房间找他聊天,一进去老黄他们刚好在喝茶聊天,自己带的炉头烧热水。老黄一见我们就特别热情,拿出急救包给我们做户外知识扫盲,教我们用炉头,推荐走过的线路,谈养生之道。老人家每天晨跑,身体硬朗得很,心态也好。他说他和年轻人之间是相互学习,他看到了朝气我们看到了经验。黄澈特别喜欢老黄鱼,早晓得碰球的时候该让他去给老黄表白,嘿嘿。

中间这位就是老黄
       还有二娃,川大的学长,现在在深圳工作。我发现每次出去都能碰到川大学长,上次贡嘎沿途也见俩学长骑车上贡嘎寺。学长遍地开么。最后一天二娃说在望江请我们吃串串,后来回江安我们嫌累就说不去了。然后二娃说,说句现实的,你们要是不来这辈子我们可能都见不了面了。当时特伤感,就轰隆隆跑回来洗了澡冲向了望江。幸好去了。然后就觉得很多时候就因为懒了那么一下错过了很多。像后来跟杨洋有点别扭,我想要是第四天回日隆腐败餐的时候我能说两句话也不会这个样子了。

澈儿,空了再P好看点~

四姑娘山二峰登顶之感悟
杨洋,腿被照得好长。。

差不多就这种路吧,有更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