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海水正蓝,阳光灿烂

坐上大巴,开始漫漫几个小时的路程,越南大巴开的有名的慢,主要是路也不是很好,换了中国的高速,大概两三个小时就到了。
大概开了两三个小时的样子才到了一个休息站,有厕所和卖水果的,图方便买了一小盒切好的芒果,折合下来6块人民币。
海水正蓝,阳光灿烂

开出胡志明以后,一路上就是开阔的土地,尤其是大片大片的香蕉树特别多,还有成群的牛们。

基本上看到海岸线就到了美奈了,大巴没有帮我们停在酒店门口,我们的酒店都在最西边,虽然大巴从西往东开,并没看到酒店,可能错过了,只好随着大巴停到了终点站,然后叫了辆出租打回酒店,还挺远的,打过去花了30几块人民币。
美奈分东中西三区,沿着长长的海岸线都是住宿酒店,面朝大海右手边就是西边,豪华度假村基本都集中在西区,价格高点,但是环境很好,东区便宜的旅馆较多,非旺季去到可以慢慢挑选walk in 入住。美奈的景点集中在东区,比如渔村,去白沙丘红沙丘也近点,西区则远。就看要选择怎么玩了。
海水正蓝,阳光灿烂

Lotus Muine价格只有CLIFF的一半,我们订的是300多一晚,但是环境也很不错,只是沙滩比较一般,都是礁石碎沙,这大概就是便宜的原因。
第一件事,找前台MM预订两张后天去大叻的大巴票,18万越南盾一个人,sitting bus,下午1点多出发。
然后问前台MM有没有可以预定明天一早的红沙丘白沙丘半日游,一开始她报了个天价,具体多少忘了,我们说太贵,她说还有吉普车的比较便宜点,结果也要50多美金,这个跟我事先做好的攻略实在差太远,于是放弃,决定自己到美奈大街上去找旅行社直接预订。
海水正蓝,阳光灿烂

先踩个点,观察一下酒店周围景色

乘了一上午的大巴,必须先解决午饭问题。

酒店餐厅走廊的位子是海景的,不过当天风很大很大,看着海浪都很高。所以也没看到有人下水,但是就坐在这吹吹风,真的挺舒服。

看这椰子树不矜持的样子,就知道风多大了。。
海水正蓝,阳光灿烂

餐厅在楼上,很大的椰子树长得很高,就在眼前。

嗯。。说是在眼前,其实是够不到的!

Cheers,美奈你好
海水正蓝,阳光灿烂

中午时间,餐厅并没什么人,很安静,不过后来发现这家酒店人气确实并不高。但难得一份清静

点了两份米粉点了份鱿鱼,越南的米粉,真的是在哪家店吃都好吃,恨不得汤都喝光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