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海水正蓝,阳光灿烂

随着云层的变幻,火烧云的效果也越来越明显。

此时觉得天地之间,万物都很奇妙的感觉。
海水正蓝,阳光灿烂

太阳渐渐下山了,其实是下到更厚的云层下面去了,天也快黑了。

不能等到彻底天黑,因为我们还要骑摩托车回去。

剩下一点余晖,匆匆往回开。

那天的晚霞简直把我美哭了
海水正蓝,阳光灿烂

晚饭必须是大名鼎鼎的BOKE海鲜大排档,BOKE海鲜大排档并不是特指一家店,而是那一片都是吃海鲜排档的,集中在美奈的中区,摩托车骑回来很明显就能看到。 当天有点晚了,也懒得去找攻略上的推荐,于是路过一家座位都在沙滩上的,环境尚可,就直接停车过去了。 话说摩托车真的太重,沙地上更加难推,推着车子转个弯某人就被带倒在地上了,路过一个跑步经过的老外,问我们是否OK,我们说OK,他就头也不回的继续跑走了。。。。这让我想起了“how are you? fine thank you” 这个梗。。。 大排档的老板比较厚道,跑出来帮我们停好车,让我们可以进去随便坐。 环境还是比较开放的,座位都在沙滩边上,旁边能看到海,但是并走不到沙滩的。。。 夜晚的海浪声,其实还是比较吓人的。。。。

点了些扇贝,烤肉,主食,还来了个大龙虾。 其实嘛,海鲜的味道一般般,新鲜倒是都挺新鲜的,跟人觉得越南烹饪海鲜的方法大概比较单一。 换了我大中华,不知道搞出多少花样了。 这里无论是扇贝还是什么,都很小,什么都是小小的,包括越南人。。。 就话说在越南我一个胖子也没看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