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梦回大溪地 ,沉醉天堂岛

机场里有一只很漂亮的蓝绿眼睛的小猫,我追着它跑了大半天,一边拍一边示好摸它给它撸下巴,玩儿了一会儿就亮肚皮卖萌了

是不是非常的帅气,哈哈哈
梦回大溪地 ,沉醉天堂岛

小飞机降落啦,就是它带着我飞向波拉波拉岛,真的是天堂一样的地方

等上一批游客下了飞机,一会儿就轮到我们上飞机了。我一早就排在门口第一个,因为要抢到左边窗户的座位拍摄。
梦回大溪地 ,沉醉天堂岛

大溪地的各个岛,要是有机会花个几个月来都玩儿一遍一定会爽翻吧(又在YY了哈哈哈)

因为天气原因,云较多,能见度不是特别好。飞机中途停了一个岛,然后再次起飞,路过另外一个岛,最后才停在波拉波拉岛。飞机左侧窗户位置在空中能看到岛屿远景,虽然是阴天,依然美不胜收。小飞机起飞和降落都很快很干脆,在空中遇到气流颠簸也晃得超夸张,吓得我抓紧着座椅的扶手不敢放。估计机长和乘务员已经习惯了。波拉波拉岛机场的标识牌

下飞机后,在机场出口附近等几分钟就拿到了行李。找到了波拉波拉岛海滩珍珠酒店的接待处(这里有好几个酒店的接待处),根据住客名单确认了我们的身份,然后跟工作人员坐酒店的快艇前往酒店。一路上海水深蓝、浅蓝、蓝绿色转换,美得让人窒息。
梦回大溪地 ,沉醉天堂岛

十分钟左右吧,快艇就到了酒店,美丽的当地妹子欢迎了我们,然后领我们去了前台大厅办理入住。
这时候居然走来一个中国男孩儿服务员,用中文向我们问好,并自我介绍,然后告诉我们填入住信息表格,听到久违的中文真是倍感亲切。填好一切后,中国男孩儿杨晨领着我到了酒店房间,做了一番介绍后就离开了,留了名片,叫我遇到什么问题可以直接打电话给他,真是超贴心。
房间位于浅海之上,我这个霍比特人也能轻松在海里站立。所以不会游泳也完全不用怕啦。
到达波拉波拉时虽然是阴雨天气,但是海水还是蓝得超美。听介绍说浮潜项目特地在酒店的浅海种了很多珊瑚,除了浮潜集中的酒店中心地区,最贴心的是酒店每个房间中心的玻璃窗看下来的海面下就有一个珊瑚,在自己房间就能看到有很多小鱼会游来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