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梦回大溪地 ,沉醉天堂岛

酒店的热带风情超浓郁,chek in后一个漂亮妹子带我们前往房间,路上介绍了spa、餐厅、酒吧等等的位置以及营业时间,然后来到了海边的小屋顺利入住。酒店房间

房间的左手边是浴缸、洗漱台和卫生间,右手边是可以直接从酒店下海的大露台,忘记拍了嗯嗯,你们大概想象下吧
梦回大溪地 ,沉醉天堂岛

下午排了spa,到时间了就来到了spa的小馆,精油缓缓推上身,轻柔的音乐,屋外流水的声音,没有人说话,静静地享受这放松时刻。中途按摩妹子几乎是像说悄悄话一般让我翻身,然后继续按摩。中途感觉自己已经睡着了,因为太舒适。按摩完成后,妹子也是在耳边轻轻的告诉我做完了,让我再躺着自己休息下,然后端了茶和毛巾放在按摩屋外的小露台便出去了。精油spa让人整体放松下来,几度都几乎睡着。跟泰国马杀鸡让人全身骨头散一遍然后全身放松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都值得试试。在露台休息时,有很多蚊子出现。我没被咬,但是如果有容易被咬的朋友,记得带驱蚊花露水,蚊子还是挺多的。做完spa在店里冲了澡,在酒店闲逛了会儿,就回房间拿了浮潜的面罩和呼吸管,去泳池练练浮潜的游泳技巧什么的。聪明的我很快就学会啦,哈哈。就是突然沉水底的动作不是太顺,我想了想,嗯,一定是我太轻了所以不容易沉下去,一定是这样的。晚饭很丰盛,酒水是单点,其余主食水果等是自助。水果很新鲜,特别是菠萝,软硬刚好而且汁多味甜,长到现在吃到的最好吃的菠萝,导致我后来回国后心心念念的又跑去水果店买了个菠萝,吃了两口整个人都不太好了……生鱼片很新鲜,虾又大又嫩!

因为工作人员在问我晚餐时间的时候刻意提醒我8点餐厅有个show,所以晚餐预定在7点。差不多吃完的时候,show开始了。一群穿着非常清凉的舞者上台,旁边几个略微有些胖胖的乐手开始打起手鼓、唱起南太平洋特有的旋律。欢快的鼓点,穿透力很强的歌声,热情的舞蹈,让所有旅客都忍不住鼓掌欢呼。真的很多东西看图片甚至看视频都没有身临其境来得被感动和感染。互动环节还被下图中左一帅哥舞者邀请上去一起跳舞,紧张死,哈哈。跳完帅哥一直握着我的手说thank you,我也一直说thank you,因为很开心他会邀请我,哈哈。

今天有一整天在茉莉雅岛的自由时间,因为酒店已经美到不想让人离开,虽然跟后来的波拉波拉岛以及提克豪比起来这里并不算最棒,但是对于当时的我来说这里已经足够惊艳啦。前一天晚上就决定第二天要窝在酒店玩儿一天。早上依旧早早起来吃早餐
梦回大溪地 ,沉醉天堂岛

吃完早饭回到酒店,不想做任何事儿,也懒得到处跑,于是又进入了放空状态,坐在露台吹吹海风,不想任何事。旅行有时候因为赶行程等等会显得很匆忙,偶尔的放空会让人重新感受到旅行的“慢”。到了午饭时间,早早来到餐厅,嗯,每天的就餐时间我都很期待,吃货嘛,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