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走进色达发现不一样的《五明佛学院》

架上脚架赶紧使出好久没用的独门秘笈——————《毛氏自拍大法》

想出一张满意的照骗,那就需要无尽的等待与寒冷,瑟瑟发抖中手掌已经不知道是第多少次被冻的没有知觉了,为了啥啊!!!不是为了理想,也不是为了信仰,不就为了拍几张跟别人不一样的照骗装装B么~~~~~让自己青春留下一丁点印记。
    我次奥,刚拍了1张发现相机没电了,换电池的时候手一滑,脚架的快装板顺着山坡滚下去了,山坡很陡肯定直接飞到底了找了半天没找到,坑死宝宝了!~~~于似乎我们3个人只有静静的坐着看达达在那咔咔咔,过了一会达P神好像有点不舒服,估计轻微高反了,我借来脚架开始一展宏图了~~~~~~~蹦虾卡啦卡,举起你们的双手,跟我一起摇起来~~~~

走进色达发现不一样的《五明佛学院》
    三轮吃了晚饭以后也跑上了山坡,带来了一碗自热米饭和毛毯~~~~~~那酸爽才正宗。

“八神奄”闪亮登场,火,我就是火~~~不一样的烟火。

啊~~~请赐予我们双胞胎吧。

走进色达发现不一样的《五明佛学院》

啊~~~~请赐予我一只宋中鸡吧!~~~~~~

就这样一直冥思苦想着拍照的创意一直玩到11点多,开始收拾装备下山睡觉觉咯。
   根据遗忘的经验,这个季节的这个地理位置,银河应该会在后半夜升起,加上今天刚好处于农历10号,月光会很强必须要等月亮落下山头才能拍到银河,所以我推算3点起床爬上来拍应该时间差不多,闹钟定到3点准时起床,喊上三轮和萌萌开始了暗夜三人组的上山行动,之前朋友就告诉我这边晚上的野狗有点多要注意,果不其然,一路上都有很多野狗,还一直叫~~~一只叫慢慢的引发漫山遍野的群狗叫,那阵势。。
   不过狗屎运不佳啊~~,天上飘着一层薄薄的雾,让银河看上去并没有那么清晰,拍了没几张雾越来越浓~~~~又过了几分钟完全看不见星星了,抱着蛋蛋的忧伤~~~~~我们开始回宾馆补瞌睡。。。在这时我只想唱一首动人的歌:“啊~~~~~~~西湖的水我的泪,我情愿和你画成一团火焰,啊~~~啊~~~~”

走进色达发现不一样的《五明佛学院》
    回到宾馆睡了个回笼觉,早上6:30,挨个敲门喊女同胞们起床上山顶看日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