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走进色达发现不一样的《五明佛学院》

还发现了很多高科技,太阳能烧水器。。。6炸天。

写到这儿本次行动也差不多快结束了,还是给色达四大“色魔”上一张集体照吧。

走进色达发现不一样的《五明佛学院》
    黄斯基这个烂车车竟然是烧柴油的,由于天气低温车打不着火。。打不着火。。。一直到下午3点才打着火~~~~所以中午1点我们包了当地2辆面包车去天葬台一睹真容。(事先申明,我相信说到这儿肯定有些人会来喷我,说这里不允许拍照,事实情况是我们咨询了这边当地人,得知天葬台下面是可以拍照的,我对里面天葬的场景没有任何兴趣,仅仅是觉得天葬台的整体画面以及天空中盘旋的秃鹫比较有画面感而已,请有信仰的朋友们不要喷我,谢谢。)

葬仪式开始之后山坡上停着一大堆的秃鹫瞬间集体飞了过来,让人大跌眼睛的事情是~~~有一只展开翅膀大概3米长的秃鹫落在里外面的栏杆上,脚没踩稳~~~~一头撞到了地上。。。里面的秃鹫们吃饱之后竟然是排着队挨个的走回山坡上,是的,你没有看错。。。是排队走回去。。。而不是飞回去。。。
   PS:关于什么是“天葬”请自行百度,我就不在这儿做详细讲解了。

走进色达发现不一样的《五明佛学院》

看完天葬,3点左右回到佛学院停车场集合上车,改变了原定的计划决定今天直接返回到米亚罗住宿,回程的时候看见一条笔直的公路前面还有一个上坡,很有感觉。。不过车上放的包太多了,我不太好下车,黄斯基一个急刹,直接拿着他的相机跑下去拍照了。。于似乎我就拿了他这张图稍微修了一下征用啦。。
    晚上21:30到达马尔康吃了一顿嘎嘎,23:30到达米亚罗客栈住宿,第二天早上9:00吃完香喷喷的早饭,开始返回成都,12点到达成都,路上看见一辆宾利,“伊诺万夫●黄斯基”又想去超车,追了半天没追上。。。。装逼失败了。。。
     不晓得咋个的,每次到高原我嘴都要肿,维生素也吃了,唇膏也擦了,还是要肿。。坑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