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复制链接] 查看:319458 | 回复:1022
为了逸点的火锅,真是没想到量超级大的一份,牛肉很嫩,辅食剪型碎,拌上饭,三文鱼火锅里煮熟,营养又美味。

所以不用猜,逸又是吃的美滋滋,饭后和我们遛弯消食,给他和T哥哥买了两件衣服。

D9-南部自驾惊险拼人品的一天
今天是在塞班的最后一天了,时间就这样嗖的飞走了。

今天自驾南部,9点半要验车,早餐在房间吃了三明治。

美滋滋的开着陆虎出发。
然后就被摄影师爸比安卓导航带沟里,开进沟也就2分钟,觉得路实在太难开了,于是决定掉头,头掉回来了,车开不出来,折腾了40分钟,怎么也轰不出来,我一人抱着孩子,看着摄影师爸比陷车,轰车,再陷车,再轰陷车,想想干等实在不是办法就抱着孩子先走出来。

一出来就好命的遇到了开ATV大脚车的游客和领队,正集合准备离开。

我一手抱着孩子,一手挥舞着,大声喊,help! I need help! 那画面想想就醉了。

领队的黑人姑娘问我情况,我的车出不来了。英文陷车也不会,当时用了哪个单词代替也忘记了。

正说着摄影师爸比也走出来了,车留在原地了,完全开不出来。

车队把一个黑人小哥留下,就突突突的开走了,黑人小哥开着大脚车,带着我家摄影师就返回泥石路了。

我抱着小小逸一边和他聊天,一边心理默念:阿弥陀佛 。直到听到突突突的大力马达声,跑过去一看,黑人小哥倒开着大脚车把陆虎给拖了出来。

感激涕零!感激涕零!感激涕零!

我们要给钱,黑人小哥不要,说以前拖车是收费的,后来公司知道了,表示不能要钱,要义务要帮忙!

那天我们打算直接找这个公司订下他们的全程的大脚车项目,但是实在是时间有限,我们也不知道去哪里找这个公司,未能成行。

太感谢这个公司了,拍了合影,小哥穿的衣服是他们的制服,看了这个贴子的到塞班一定要玩开大脚车,开大脚车一定要找这个公司!!

我们应该用实际的行动感谢和支持这样的公司。

当天晚上还车前搜了搜塞班租车陷车,几个贴子吓的我心突突跳呢。

想来就是后怕。因为我租车前完全没把租车当个事儿,自己家里车开了10年了,如果不是遇到车队,也幸亏当时在地接给我联系租车公司时,我没网络了,要不然租车公司知道,肯定是没完没了的扯皮。

大家一定引以为戒哦!也再次感谢ATV大脚车队!

逸今天学会一个词:危险 只要车开到颠颠的路况上,他就会说:危险(xuan)危xuan。

详细的情况前面租车攻略介绍过了,这里回忆下逸的表现。

看到有车坐,他很开心的指着车说:车车,车车。一直到我们开错路,他都在和我聊天,对着窗外自说自话。

车开进泥石路,越走越凶险,我和爸比就路况交换意见,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他不再说话了。

配的安全坐椅是大童的,需要保险带,我告诉他,现在路有些危险,你要搂住妈妈,他都很配合,中间我们决定掉头出坑,我下车看路况,他在车里乖乖等,完全没有象平时,我下车他会哭闹。

从我们进入危险的路段,到最后被大脚车拖出来,至少一个小时,这期间逸都特别的听话。

当时顾不上处理他的情绪,现在想想他肯定从我们的对话,和当时颠簸的路况知道了情况不妙。

别看他们小,好的不好的,他们的感知很是敏感。

车开上正常路段,他就在车里睡着了,也就是到了马里亚纳海沟时,我又在车里陪睡没有下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