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复制链接] 查看:319285 | 回复:1022
陷车就浪费了我们大半天的时间,好在全须全尾的出来了。

那个时间早已经过了退房时间,原计划,我们12点回民宿,午饭,然后买3个钟的延迟退房,15美金,让逸午睡。

但回到民宿已经一点多了,逸也刚刚睡过,我们将陷车的情况告诉前台,真的没想到她很nice 的说,没关系,不收你们的延迟费用。

回房间收好行李,将行李寄存,在快餐区买了饭团和章鱼盖饭,看着很朴素的章鱼盖饭味道居然那么赞!

厚软,弹牙,完全没有腥味,米饭不知道用什么料理浸泡,带着刚刚好的酸甜和微辣。敲这段文字的时候真的很想念那个味道。

皂片并不是我们的午饭,而是超市贩卖的。我拍的皂片消失不见了。

禁断岛-Forbidden Island
午饭后的第一站禁断岛-Forbidden Island

这里是塞班岛的标志,在塞班岛的东南面,是半离岛,每当涨潮的时候,禁断岛与塞班岛是分开的,退潮后两岛之间有部分是相连的。岛的顶部像一个大的被刨平的岩石,岛上没有人的踪迹,这里是海龟繁殖地,也是鸟类禁猎区。

禁断岛有两个观景点,在到达常规观景台前 还有条小小的从林路,路边挂着小小的牌子,路况略难。我们在这里的情况下居然抱着逸走下来了。
旁边的韩国地接,一直为我们担心,前半程摄影师爸比抱着他,结果人字拖断掉了,我担心就自己接了手。

抱着逸走上走下因为担心路况,担心摔倒,反面不觉得累!母爱好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