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印记旅行(户外活动花絮集锦)第一期 图

心情立马就变得明媚起来。
杜鹃花,俗称达达香,是呼伦贝尔市市花。作为呼伦贝尔“兴安杜鹃第一枝”最早绽放地的扎兰屯市。
据当地人讲,在呼伦贝尔赏杜鹃,一定要去四个地方:达尔滨湖、喇嘛山和莫尔道嘎的杜鹃坡以及扎兰屯市。
呼伦贝尔草原秋色最美时节。这个时间主要看森林与草原交接地带的风光。白桦树,兴安落叶松这个时间树叶变成金黄色,蔚蓝的天空映照 弯弯小河和湖泊都是蓝色,个人认为是呼伦贝尔草原摄影最佳时节。根河湿地,七卡额尔古纳太极弯,临江屯额尔古纳河的日出日落绝美,朝霞伴随着蒸腾的雾气, 如梦如幻。这个时候的呼伦贝尔真真的是摄影人的天堂,但是一定要早起哦,想看漂亮的风光一定要早点起床。
第六天
根河—额尔古纳—莫日格勒—海拉尔
根河出发,一路鸟语花香,辽阔的大草,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现牛羊,午饭额尔古纳,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的故乡。接下来领队会带领您去莫日格勒河最高点,俯瞰老舍笔下的天下第一曲水,九曲十八弯,荡气回肠,就仿佛是草原上一条盘旋的玉娇龙。近日播出的《寻龙诀》里主角胡八一和王胖子身后的那片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就是在莫日格勒。在拍摄时,连片中主角、影帝黄渤都忍不住拿起相机拍下不少照片,他还评价说:“在草原上拍戏的好处是哪怕再累,只要抬头往四周一看、立刻满血复活!”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美,连见惯了美景的演员们都忍不住赞叹。站在高处观赏万马奔腾的实景地,气势壮观宏伟,许多游客都会录小视频分享给亲朋好友,反馈都是震惊哦这不仅是一个天然牧场,从古至今很多游牧民族都在这里繁衍生息。蒙古大营具有浓厚蒙元文化气息,感受成吉思汗一代天骄的雄伟壮观,返回海拉尔。呼伦贝尔地区跨度大,以自然风光为主,行程即将全部结束,希望这7天的安排会令您终生难忘,这是一次精心的策划,视觉的冲击,惬意的享受。

温馨提示:
1.进入草原旅游旺季,当地的酒店都要比淡季时高4倍以上,所以大家一定要提前预定好今晚的酒店!
2.抵达海拉尔的时间大概在15:00左右,如有需要赶飞机或火车的驴友,请提前通知我们的领队哦,我们会在15:30左右将大家送至机场或火车站。
3.七天的时间给我们太多的回味,七天不长但是足以让你我结下深厚的友谊。亲爱的驴友们,我们再相聚。只要有您旅行的足迹就有我们印记的陪伴,“再见,呼伦贝尔草原,下次我们还来看您”
★行程特色:
1、旅行草原特色亲子活动项目,以孩子为中心,根据孩子的特点,精心打造专属亲子线路,(挤牛奶、学蒙语、做俄罗斯列巴、喂养驯鹿、搭帐篷、草原骑马、草原篝火晚会、采蘑菇、草原足球赛、熬奶茶、拔河、放风筝、做标本等等)让孩子感受草原文化,增加孩子的阅历和思维宽度
套娃广场,套娃广场顾名思义集合了各种大大小小形态各异的套娃。你可以在其中找几个你最喜欢的套娃去合照。千万不要到这里走马观花,因为每个套娃都拥有独特的艺术气息。
我们坚定的认为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我们会做好每一个小细节,每一次出行都是我们一次精心的策划,做您贴心的大白,暖暖的~给您一次难忘的草原之旅,我们更希望您是通过团友介绍认识与了解我们的,而不是这个网络平台,我们要做的是创品牌,创口碑,得人心!
1、草原的日夜温差很大,一般相差摄氏十四度左右。夏季(6-8月份)呼伦贝尔白天气温在三十度左右,晚上可能就只有十度左右度!草原蚊虫较多,请略备药品,最好不要穿短衣裤、裙装。
、呼伦贝尔饮食北方菜系为主,口味相对较重,我们会叮嘱酒店格外注意,此外贵宾们会尝到当地风味——手扒羊肉,若吃不惯羊肉、也有其他餐、不必担心,会满足大众口味。(但草原景区要自备一些食品)。
5、在草原上,风俗习惯较多,禁忌也有,要听从领队安排。请尊重民族礼节。蒙古族自古以来是一个热情好客的民族,贵宾抵达定会以酒相迎,但不会强迫一饮而尽,但不适饮酒者一定要接过银碗沾唇示意,以示礼貌。
乘汽车在呼伦贝尔草原上游览或到牧民家访问做客,汽车行驶中路遇畜群要早些避开。如在草原遇见畜群,汽车与行人要绕道走,不要从畜群中穿过,否则会被认为是对畜主的不尊重。
适量饮用奶茶、奶制品等可增强对草原气候的适应能力。初入草原多休息,多喝水多吃水果,呼伦贝尔水质较硬,请不要喝生水,要喝矿泉水以防肠胃不适。饮食宜有节制,不可暴饮暴食,以免增加肠胃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