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架(野人客栈)坑人

去神龙架之前提前半个月就联系好野人客栈老板,订房,订餐,都打了定金,之前跟客栈老板说好了我们线路以及包车,老板一口答应没问题,要我们打定金200元,29号我们一行17人加驾驶员18人,下午一点从长沙出发,晚上22.30到达木鱼镇,因提在野人客栈预定好了晚餐,当我们到达野人客栈时,准备吃饭老板告知我们预定的2桌饭,被其他团队吃了,我们的还没有做,后面临时做了一点饭吃了,准备住宿是,又说要把驾驶员安排到其他客栈住宿,而且老板当时一个劲的要我们先交钱然后住宿,(搞得我们住宿吃饭不给钱)说好了第二天早上一起结账。因为当时在他们店里预定了早餐,早上7点全队人起床老板告知没有早餐吃,要我们去外面吃。我们要求客栈老板,我们驾驶员必须是住他们点,还是要安排在其他店,后面吵起来了才安排。安排的向导也没有跟我们碰面就跟其他队跑了,后面打电话向导才敢回来,前后耽误2个小时进山,当时我们去办理进山手续,交好进山费(因为进山费和向导费是要一起交(进山费2250元,向导费900元,我们计划的是3天线路:木鱼——小当阳——天生桥——保护站——阿弥陀佛垭——城墙岩——老君山——野猪林——老君寨——水磨屋场——黑水河——乌龟峡——蚂蝗沟——木鱼结果向导带着我们直接走的当地商业线路,实际路餐也就是1天半,11点到达老君山金顶,问向导到营地要多长时间(向导说要4个小时)结果一路下坡,我们到营地45分钟,12点不到就到营地了,后面问向导出山要多长时间(向导说5个小时)结果我们2个小时就到达彩旗村第一天包车送我们到达的地方。野人客栈我不知道你是怎么跟我安排的向导,线路,先前我们电话联系好的,反复说了我们的线路,(你要我们交定金说五一房源紧张,我们也交定金了,当时你那大话说没问题向导,包车,都会跟我们安排好,在店里预定的晚餐和早餐,晚餐3个菜,米饭都没吃饱,而且还是夹生的没熟。早餐也没做,一进你店就要钱。跟你说了几次第二天早上一起跟你结账,你答应了第二天结账,为什么晚上还敲几次门要钱,最可恶的是,当时我跟向导说我们有个女孩子体力不行,麻烦去接一下,向导却说没事,不会死人,可以走出来。
因为当天我们走的线路,我问其他队的进山费是多少他们都是100,你却要我们交150的进山费,一天半的线路你却安排3天。
如果当时不是我们临时改变第三天去三峡玩,当时大家出来玩就是图个开心,我们肯定会找你麻烦的。
天上的九头鸟,地下的湖北佬。
神龙架你们说是国家自然保护区要收进山费,管理费。你们收了钱就不办事吗,我们要的不是山大王,至少每个路口可以做块线路牌吧,天下乌鸦一般黑,不在没个路口做线路牌,就是不想让我们这些进山的,不熟悉线路,不知道怎么走,只能让向导带着走你们制定的线路。2天全程走完就只看到一块牌子,而且就是离下山半个小时的路程神龙架(野人客栈)坑人

神龙架(野人客栈)坑人

• 太姥霞客
  • 北方河 我不想对这件事做任何评价,因为都是双方的一面之词。我只想和大家分享一下1998年我在武汉的一次经历,也想让湖北人反思一下,希望“九头鸟”这句谚语是对湖北人的褒奖,而不是诋毁。 1998年盛夏,大家可能还 ... 2016-5-16 16:47
  • 太姥霞客 神龙架就是黑景区 不去也罢 2016-5-10 17:24
  • 大树下面 其实 打嘴架是最没必要的 ,既然是要争辩个谁是谁非 证据还是最必要的!图片 文件 照片 截图!否则广大不明真相的群众 只能是作壁上观,靠个人喜恶来猜这个事情咋回事了! 2016-5-7 12:24
  • 天佑户外 我只能说貌似木鱼镇客栈安排的行程包括食宿,都不是当地的正规军,还是找霞客公司靠谱。 2016-5-5 11:36
这个客栈好熟悉,好像在8264上发过贴
坐等反方来辩

以后去看看
黑店啊,宰你没商量
  • 太姥霞客
这个店神农架做的比较早!
  • 太姥霞客
中国的景区都是黑的,因为不黑的没法生存,已经是文化如此了,
还喜欢把自己的一切交给景区摆布,有句话叫自作孽不可活
占据前排围观热闹

这家客店我们也住过,也没吃饱,安排面包车也等了两个多小时,但一直忍着没发火,长沙的朋友一提醒,顺便吐吐槽
durg56 发表于 2016-5-4 12:38 去神龙架之前提前半个月就联系好野人客栈老板,订房,订餐,都打了定金,之前跟客栈老板说好了我们线路以及 ... ...

• ilyx21 霞客公司一家垄断,向导费,包车费都是霞客收的,神农架景区就是个黑 2016-5-11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