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美丽游海岛 ~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洗漱台是双人的,淋浴也分为室内室外两种,浴缸是JACUZZI,在TB上买了LUSH的浴芭,晚上来个泡泡浴,满满的幸福感,浴缸上有遮挡,算是半开放式,这样下雨也不怕不怕啦

Lagoon Villa的房间介绍:

美丽游海岛 ~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每晚回到房间,床头柜上都会放第二天的活动单,单子上有美食指南,精选活动,日出日落,活动等。需要的同学留言邮箱地址,打包发给你们哦,尝试传上来图片被压缩了,看不太清楚

关于签证
      马尔代夫为落地签证国家,中国护照的持有者在马代可获得签证停留30天。如果想延长逗留时间,就需要申请签证延期30天或者在30天期限结束时离境,然后再次入境。省时省心,拿着护照,即使是白本,也可以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关于代理
      说起马代,不乏印度洋上散落的熠熠明珠等各种赞美,当你即将身在其中,就知道这赞美的背后选岛是多么心酸的一件事。都说天秤座有选择恐惧症,实际还是钱包不够满,给我张没有上限的卡,岛还用选吗,什么房间大浮潜稍逊,房间小服务精致云云, 我可以任性的在这个岛享受美食,那个岛体验美轮美奂的水下世界,梦该醒啦,还是继续选岛吧。看了什么选岛最强攻略,选岛神器,还是一头雾水啊,化繁为简,找个靠谱的代理,把自己的诉求一讲,列出个123来,综合下预算,促销活动,看看照片,就知道哪个岛就是你的菜了。 无论去哪里,我基本都是一年前开始做功课,半年开始着手各种预定,好处是时间充足,房间充足,缺点也是预定后有大把的时间纠结订的岛够不够满意简直就是强迫症啊。有些童鞋总说五星岛,六星岛,马代的度假村要是评星级,估计没有个10阶梯下不来,而且这种星级没有统一标准,再加上有些网站代理各种夸大不实,所以啊,踏踏实实的,按照自己的诉求走,根据钱包实际选择,那些飘渺的星级只是个光环,实实在在的体验才是王道。
        出行前,和老公搜集网上各种信息,又和朋友沟通借鉴经验,找了不下10家代理公司及旅行社,因为是全家出游,更加谨小慎微,最后决定由非凡之旅的思思、小余帮助我们预定马代的一切行程,,咨询加QQ:2077267778或者QQ群:286987894,群里的小伙伴也为我提供了很多有用信息。也感谢旅游卫视的甜甜,给了我们很多中肯的意见,还有蚂蜂窝这个平台,是你们让我们的行程更加完美。我不敢也不能说我们的代理是最好的,价格是最低的,但她为我们服务的这个假期是美好的,这就足够了
关于Money
      在国内换好美金即可,多换些一美金,两美金的零钱,方便给小费,如果没有换到也没有关系,鲁滨逊的接待处可以免费换零钱,上岛当天换就OK啦。随身带一张银联卡,在马累机场免税店购物时可以有9折左右的折扣,很划算,再带一张visa或master,酒店消费结账时刷,快捷又方便。
      啰嗦下小费,每对父母只有一个箱子,各自给行李员2美金,我和老公2个箱子,给了5美金;R岛的房间是中午、晚上各打扫一次(都是在用餐时间),每个时段分别放1美金;平时自助餐时我们没有给小费,在用龙虾餐时,每桌放了2美金。马代虽不强制小费,我们去时服务生又在斋月期间,日出后到日落前都不能吃饭喝水,好辛苦,而且很热情服务又到位,我们给的很心甘情愿。

关于零七八碎
      1、 R到的房间会提供一个转换插头,自己带个插线板就足够用的了。
      2、R岛提供免费的WiFi,入住时的游客须知内写清了登录方法,按照上面登录即可。对于中途换房的同学,离开日期是你所住房间最后一天的日期,不是离岛日期,注意哦,不然登录不上去。速度嘛,和你在岛上的位置有关系,发微信微博没问题啦,我一般都是微信发出后去洗澡,洗完也发出去了。
     3、大家可以在淘宝购买当地的电话卡,含电话和手机流量的,给家里报个平安。如果电话不多,开通个国际漫游即可,打电话是2.99一分钟,记住哦,是国际漫游不是国际长途。一般登机前,我都会发短信将数据流量关闭,虽然手机可以关闭,总怕自己不小心会疏忽。回来落地后再发短信开通,时时发送,时时关闭和开通,分分钟的事,也踏实。移动的同学发送大写ZTSJLL到10086即可,开通的话是发送HFSJLL到10086.
     4、我们这次从家到机场是自己开车去的,T2航站楼的B2、B3是过夜车停放处,每天80元,例如今天2点停放,到第二天2点算一天。
     5、T2有护肤品和香烟、巧克力免税店,早上6:00开门,回来看单子发现护肤品买2880还打了9折,彩妆是需要结账后带走的,其余可以等回来后再领取,一定把单子收好哦。
     6、没有吃早点的同学可以在星巴克用餐,靠墙的座位有墙壁电源,可以充电。
     7、国际航班是提前3小时开始值机,提前1小时停止值机,大家安排好时间。
     8、6月底的马代还是很闷热的,有点桑拿天的感觉,说起雨季,我们在岛上的6天,只有第一天夜里下雨了,一直天气都还不错,其实雨季的月份和环礁也有关系。
     9、蚊虫叮咬的药必不可少,房间内有蚊虫喷雾剂,招蚊子的同学还是带些喷身上的吧
    10、一些Tips会边写边说,辛苦各位慢慢看喽

关于摄像器材
相机:NIKON D810
镜头:尼康AF-S Nikkor 14-24mm f/2.8G ED
          尼康AF-S Nikkor 58mm f/1.4G
水下相机:奥林巴斯(OLYMPUS)TG3
Gopro hero4,black
IPHONE 6
三脚架:沙滩上使用三脚架时要小心,如果风较大,挂上些重物,保证相机安全

具体费用
机票:
海南航空 3999/人,往返含税  总价:3999*6=23994
住宿:
父母   3沙(BB)2水:22800*2
我们   5花园:16188
总价:61788.我的水屋一定要留给大溪地,嚯嚯。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们的房间免费升级到沙屋啦,而且是BV哦
岛上消费:
龙虾餐:99刀/人,99*6+税=731.82刀
无人岛野餐:99刀/人,731.82刀
小费,医务室,购物,出发前换了2500美金,全部花了,加上机场停车费,日上护肤品,给家长和我们买的衣服,浮潜用具等,大概11W多,便宜的机票为我节省了大概1W多块,好开心。
Day1 出发喽
        本想着凌晨的航班一宿没觉睡太不舒服,其实早上的航班也很辛苦,总怕半夜睡过了误机,第一次带着父母们一起出去玩,他们很是兴奋,看起来都很精神。出发前,和爸爸妈妈们建立了一个微信群:趁,此身未老小分队“,候机时,吃吃早点,抢抢红包,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小狗+自拍杠,方便杠杠滴